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我一点都不快乐

2/2
今天是2009年2月2日。今天上联课的时候,卸任了的团长讲我操步不好,还说我懒洋洋的操,新上任的团长来告诉我,我激怒了已卸任的团长。我知道这个是我不对,可是,我真的从来就不喜欢操步,我不能够逼自己为了让团员们看到我在假假的尽力而做自己不喜欢的事,这样的话,我会对这副团长的执委更反感更讨厌!我喜欢自由的做法,我要做回我自己,我不喜欢跟他们有着我是团长,你是团员的这种距离!这样一点都不好!难道做学长的都不能够有自己的朋友吗?我讨厌在团员与同学面前要带上面具!我不要。。。我不要。。。 我也是人,我犯错也是正常的,你不能完全避免我犯错而叫我跟从你的指示去做,我觉得这样更容易出错!

3/2
今天2009年2月3日。今天很多人突然间发觉我的领带换了颜色,因为团长的领带是红色的,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因为大家第一句给我的话不是“恭喜”,而是:“Eh!你又升级了啊!为什么又起又跌的?”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感觉!难听一点来说:“关你什么事?那么八卦干嘛?我升不升不升与你们这些不遵守校规的同学无关啊!如果是那么在乎的话,那就请做好你的本分遵守校规啦!那么多闲时间管我的领带干嘛!”讨厌啊!为什么要这样讲叻!有些同学问我高兴吗?我直接回答说:“我一点都不高兴,而且对这执委完全没有Feeling! ” 我只在乎别人怎么讲我,怎么看我!要我这样给别人讲,我看我找个洞钻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