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听Undang 有趣的事!

今天是2009年1月27日。上个星期六,也就是2009年1月23日。外婆的家养了一只狗。那只狗是舅舅从朋友那里拿回来养的。我是觉得它很可爱啦!因为这只狗很乖,它都没有吠过!不过,这只狗很馋嘴!哈哈。。。 我很想尝试摸摸它,可是我还是不敢!
它叫Bunny...

今天,我和See Mun 约了一起去听Undang 。哈哈。。。

Walau yeh!!! 那个地方真的是“高贵”到。。。 看照片吧!看了就懂有多高贵!!!哈哈。。。 =p

以上都是“高贵”的地方 =p


Alamak!!!! 要听5个小时噢!我都不懂挨到没有噢!进到教室后,我们就在那里等候讲师的到来,从9点等到10点多,那个讲师才进来,在这之前,See Mun 告诉我,她肚子饿,刚好我的包包里面有一些零食,所以就跟她一起分享。哈哈。。。 整个教室里面就之后我们在吃东西。哈哈。。。我们在教室里面吃东西不单止,吃的时候还说了很不是人说的话,就是说:“教室那里又没有贴着纸说不能吃东西啦!所以,我们尽情的吃吧!”哈哈。。。 [很贱吧]

See Mun 的早餐。。。 哈哈。。。


我们的讲师是一位华人,他的马来语讲得很好噢!我真的是要给他拍烂手掌啊!哈哈。。。 无论他讲的音腔还有语音都跟马来人很像噢!佩服。。。佩服。。。 不过,他在讲的过程里,我的心里还是一直想着几点是Break Time!!! 哈哈。。。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试过用那么长时间而且还是马来语来听过课的!真的是很辛苦噢!而且间中还跟喵喵还有Sean 一起sms。哈哈。。。跟喵喵Sms 的时候,讲师突然叫我的名字叫我回答问题噢!吓死我了!幸亏我回答得到!哈哈。。。 在Break time 之前,我终于忍不住的在讲师讲课当中睡着了一下!哈哈。。。 我睡归睡,不过还是偶尔会起来一下。哈哈。。。 我的睡相不是最难看的,有一位男生的睡相比我难看100倍啊!真的是笑死我了!听着MP3,然后嘴巴开得大大的,头还靠在墙壁那里睡!哎哟!难看死了!哈哈。。。

偷拍讲师讲课。。。


大约1点的时候才Break Time 啊!我从刚才的11点多一直在看几时才是Break Time ,终于被我等到啦!哈哈。。。 我们就在这里的Mamak 档吃Maggie Gorreng (不懂是不是最能吃的一道,因为每一桌都一定有一碟)哈哈。。。 吃完后,我们两个又各买了一包零食打算拿去班上听课的时候偷吃的。可是,我们买到进去还是忍不住的立刻开来吃了!哈哈。。。 =p 后半段上课的时候,我几乎完全是睡觉的!OMG!!! 吃饱就睡!猪。。。



我们忍不住解决完的零食。哈哈。。。


上完课后,我们就在等那个Uncle 来载我们,怎么知道?刚才睡觉的那位男生竟然是跟我们同一一辆车回的!哈哈。。。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了我妈妈的店!See Mun 被我妈帮她做“脱脚毛”。哈哈。。。


这整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啊!还有!晚上,跟妈妈一起去逛逛,我买了一件白色的裤子还有白色的高跟鞋![过年的]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