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新春大团拜圆满结束!

潘老师,郭晓薇校友(2008年绝对Super Star 总冠军得主)& 我
今天是2009年1月22日。今天是我学校举办的《迎春大团拜》。我和潘泳华老师是今天的大会司仪。真的是很高兴噢!因为我除了可以担任司仪之外,我还可以表演唱歌,今天我唱的歌曲是《大团圆》,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呈现这首歌啦!还有一位同学跟我一起呈现这首歌曲的!她也是学校很会唱歌的一位噢!不过,她是走文艺歌曲路线的,而我呢,就是走流行歌路线的!哈哈。。。各有各的风格!在主持的时候,竟然有同学送杆还有一些食物给我耶!因为我们每班都有交换食物的嘛!而且自己也有带食物的,如果你要送给谁就送给谁的!哈哈。。。 主持到一半,我班的同学拿食物过来给我吃耶!因为我跑不开!哈哈。。。[感动+感谢]
舞龙学会的祥龙表演

我和潘老师

音乐老师猜灯谜

早上,我去找潘老师,然后他就走开了一下,那么我刚好就坐在他的位子那里,突然之间,有两位初一的同学向我走来,你们懂他们叫我什么吗?他们向我走来,然后称呼了我还有问了我一句话:“老师!请问潘老师(另一位)去了哪里?”嘿!我的样子真的有那么成熟吗?叫我老师!都不懂要笑好,还是哭好啊!呜~~~
辅导老师

变脸大师吕敏捷校友


我班的同学


其实,今天我全部都是靠临场反应来说话的,因为老师只是给了我那个节目表的流程而已,我也不懂要写些什么,因为我没有去看他们彩排,所以我也不大清楚他们的节目性质是怎么样!所以就靠临场反应啦![大胆] 哈哈。。。 不过,幸亏没有丢脸噢!还讲得蛮OK 的!哈哈。。。 今天的节目非常多,其他班表演的节目照片我也不能一一的上传上来,所以只上传一些我和其他人的合照照片而已!哈哈。。。

在我还没有上台表演《大团圆》这首歌的时候,我的脚突然之间抽痉噢!哎哟!真的是抽到。。。[不懂要怎样讲] 最后,还是稍微好了一点!上台了之后,又是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所以害我和我的唱歌伙伴站在台上那里等了6分钟多,在那个时候,我就一直不断的炒气氛,讲多点话来引开大家的注意!因为跟我合唱的那位同学是不太会讲话的,所以,如果我静静的话,那么整个气氛就是冷下来的啦!哈哈。。。 我很不可思议我竟然可以撑场撑那么就,应该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第一次算不错了啦!哈哈。。。 由于我演唱《大团圆》的录影要上传上来需要很多时间,所以,我就不上传啦!

访问郭晓薇
郭晓薇

两位校友

潘政安老师(我的地理老师)

陈宝燕老师(我的班导师+簿记老师)

李佩芬老师,苏丽珊老师(我的戏剧顾问老师)

别班同学送的东西(谢谢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