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领悟!

今天是2009年1月2日。现在是凌晨4.20。今天一大早就去做护照了。这次很快就拿到了[效率不错]。下午回到外婆家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都还在,然后See Mun 告诉我,叫我出去,我的心情几乎是跳到很快。。。 因为这个假期里面出得最多,而且还是每次出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如果再是这样,我的人头就要下地了咯!哈哈。。。

之后,我`See Mun 还有William 就一起去到了Zo Xin 的家。然后,再去找William 的妈妈。在去找William 妈妈的时候,
我在车上就已经感到很不开心了,因为我听了Zo Xin 讲了很多事情,因为我们这群人里面的友谊已经开始出现了一些问题。当时候,我就静静的听他讲什么,然后,我眼眶里的泪一直在我的眼里打滚,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觉得Zo Xin 非常的辛苦,我真的很心痛他,因为他真的为了我们做了很多东西,他知道我们友谊上出现了问题,他不停的在挽留`拉回我们大家的距离`了解,等等事情!他都已经很努力的去做了,可是,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他的是,我很固执,所以搞到他现在那么的辛苦!在这里,我要跟Zo Xin 说声对不起!

晚上也就是刚才在Yippi Cup 那里,我们大家终于开战了,不是我要看到这种场面,只是,我觉得我们再不解决的话,事情会越来越糟糕!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去,可是,这件事情毕竟都有牵涉到我,所以,我必须去解决!

开战的时候,真的很可怕!简直就是不给脸的讲完出来!当轮到大家讲我的时候,我那时候的心情就是,原来我曾经也有被他们讨厌过,真的不敢相信!因为我一向来都是没有事情的,到了最近才是这样的“死人样”。。。 不过,我很尴尬的就是,他们在大家的面前说我以前喜欢的那个对象!而且,那个对象还是坐在现场!对!虽然,大家已经懂了,可是,我毕竟是个女孩子,在那个对象的面前这样的直说,我的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感觉到不舒服咯!而且,我也会觉得很尴尬咯!

当中当然有人哭,哭的人也包括我自己。我们一直说要珍惜,可是,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说这句话的人,是否有完完全全的珍惜叻?不知道!

讲完出来后,我觉得我好像放下了一个很重的包袱一样,因为我觉得我们大家都知道大家对自己的想法了,所以,我们再也没有心结了!这样更好!可以学习,又可以改过自新,一举两得!

有些东西听了很感动,可能,我在每个人的心中的地位不一样,可是,能够记得`关心和重视我的人,我就已经很高兴了!很多东西写不完,可是,我希望大家未来的路要走得更好!祝福大家!

谢谢大家对我的批评以及意见,我会慢慢的吸收还有改过。也
谢谢Samuel & Zo Xin 招大家一起出来讲出所有的不满,更谢谢他们的用心良苦!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