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根本就不是长辈应有的态度!

今天是2009年1月16日。由于我居住在亲戚的家,所以,有时候要做东西都得通知人家。可是,星期一我去机场的那件事,是我临时决定要去的。晚上,当我要通知的时候,原来她们已经打电话给我妈妈了,也知道了整件事情!可是,其中一位姨婆直到今天都没有跟我讲过话,我不稀罕她跟我讲话,可是,我叫她,她又不给回应,跟她讲我几点放学,又不给回应!

我没有不要告诉她,只是迟了告诉她而已吗!这样也要生气啊!白痴!还说自己是长辈!我呸!这根本就不是长辈应有的态度!长辈是应该要原谅小辈的过错,并告诉他们错在哪里,而不是给脸色给我们看的,如果是这样,小的怎么向大的学习啊!都不懂为什么越老就越小气!难听一点来讲:“你是我的谁啊!要你管啊!”我妈知道就可以了啦!干嘛要通知你啊!大小事都要向你报告,那我不是很不得空!上大小号也跟你报告,好不好?白痴!每次都小题大作!开口叫我帮你收衣服不是好啦!还要小题大作的把车的引擎关掉,然后特地下车把衣服放进家里面,真的是白痴的!管他的!生气只是等于自己在自杀而已,她那么想死,我为何不成全她啊!她在杀死她自己的细胞而已!这些人都是多来做的!

我没有跟她吵,算我的耐力很好了。要不是上学要靠你,我才不要在你家住啊!你以为我稀罕啊!真的是火都来啊!我从来讲话都不会讲到这么难听的,可是,佛都有火!能够给我讲到那么难听的,就是我已经很讨厌很讨厌那个人了的!如果觉得我很毒,就请见谅!因为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发泄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