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被蟑螂吓到跳起来!


Chaa Wei, Zo Xin & Me
今天是2008年9月30日。明天是马来人的过年,我的学校终于有得放2天假了,人放假我们放假,我们只有2天,国中就连续一个星期,真是气死人了!

今晚卓星他们约了大家去喝茶,然后交换演唱会的照片,哈哈。。。 Aunty Janet都跟我们一起出来喝茶哦!哈哈。。。 她也是很心急想要拿照片。哈哈。。。

妈妈还有表姨也跟我一起去喝茶。哈哈。。。 他们两个就跟Aunty Janet谈天咯!我就在忙着传照片进我的Pen Drive,我们的照片竟然多到1GB的Pen Drive都不够Save噢!幸亏我姑姐的Pen Drive还在我这里,所以我就借她的来Save。keke....

分享一件很糟糕的事情。那个卓星原本在跟Aunty Janet和马老师一起谈天,可是谈到一半卓星竟然整个人跳起来大声喊到:“Ga Zat ah!(广东话) [蟑螂]” 我们全部人以为发生什么事了,刚好我穿拖鞋,我妈叫我用拖鞋打,我自己都怕蟑螂,怎么打啊!我把我的拖鞋交给卓星,他竟然怕到把我的拖鞋丢向那个蟑螂,我叫他打,他就丢。我叫他帮我拾回,他竟然跟我讲他不敢去拾噢!Gek Sei啊!我当时候不懂要笑好还是哭好啊!场面非常好笑!然后,我们勇敢的小强[人]为了不要我们再怕,所以就去杀生,哈哈。。。

Save到12am都还没好,妈妈和表姨好像要睡那样,所以就回家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