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倒数演唱会1天。。。








我们拍广告啊!















实在是太多代言了!
都忙不过来!
哈哈。。。=p






今天是2008年9月26日。距离演唱会还有一天的时间,真的是又紧张又兴奋啊!伤心难过是一定了的啦!不过,还是得过活啊!哈哈。。。 Post 一点照片上来啦!

高诉你们啦!今天我上体育课的时候,竟然被篮球打到我头的正中央啊!哎呀!痛死我了啦!我夹的发夹都被打坏了!呜~~~ 那班男生要打球又不看好自己的球噢!哈哈。。。 开玩笑啦!哈哈。。。 我真的是被球打到傻掉了,被球打到还一直在那边笑噢!那粒球打傻我了!哈哈。。。 全部同学都看着我在笑!哈哈。。。

之前是苇一直被球打到,现在竟然换我了!我不要啊~~~ 看她时常被球打到,我看了都痛啊!哈哈。。。

今天在学校好像有很多东西笑那样!哈哈。。。

好啦!就这样啦!

3 评论:

匿名 说...

I THOUGH U WILL TYPE MORE THINGS..SO I CAN C N WONT 4GET!!
BUT IS OK DER..^^
2MOROW MUST GAMBATEH OOO...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HEHE...

..XIAOPANGW3I..

Zennis 说...

hey!thanks 4 ur support oh! i will gambateh!what things did i want to write?

匿名 说...

嘿嘿。。。给我找到你了。。。
知道我是谁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