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朋友之间,有必要搞到那么严肃和尴尬吗?






开拍咯!









Yeng leh!
haha....






今天是2008年9月7日。今天12.30pm我就到达了音乐学院了。魔王大约1点的时候打电话给卓星,魔王告诉我卓星还在吃东西。换句话来说今天卓星又要迟到了,算了吧!这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来的了,没什么好出奇的!迁就点不就没事了咯!哈哈。。。

大约1.30pm卓星才才到。他到了我就可以分身了,因为我还有东西要练,所以就得两边跑。
练完了之后,我`卓星`强`Jimmy就去吹吹水跟Chester & Miao miao会合啦!因为他们两个早就在那里坐着喝茶了。等下Alicia约了一位老师来教我们舞蹈,不过最主要的还是Sean的舞蹈,所以他/她们就没有跟我们一起吃,因为她/他们要吃快的食物赶回去练舞。我们几位就在那便慢慢吃咯!实际上来讲我们也是要赶着回去练习的,可是我们的还没有那么重要,所以就当作多休息咯!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Khai Mei就来跟我们会合,我们就一起去《余人生》选要送给Janet大姐的补品。哈哈。。。 最后,还是选不到。我们就回去学院了。
练习开始了,可是有某些部分的人,坐在那里无所事事的拍照`谈天。因为那位老师先教那几位重要的人。所以,我`卓星`喵喵`强`Khai Mei & Jimmy就在那里拍照咯!诗敏大约6.00pm才到,之后,我还是没有东西做,我`喵喵和诗敏三个人在那变拍照。哈哈。。。 拍了不少噢!






干嘛拍人家啊!
人家害羞啦!











看到了吧!
哈哈。。。









喵喵`我`和诗敏











不懂怎样按到ZOOM,
所以就变成这样了!
哈哈。。。










Khai Mei & Me












Me & Zo Xin









Zo Xin & Khai Mei










We take again....



过一阵子,我们全部人都要练舞了。老师教的东西还蛮容易吸收的。所以,我们就很专心的在听。可是,卓星好像blur blur的,他的样子带点严肃+Blur+不懂要从哪里开始问起=不清楚。这个时候,Alicia就开始不怎么爽了,Alicia的眼睛看到卓星不爽老师。我们某部分的人就觉得没事,可是,事后她告诉我们因为卓星的的样子表现出很不爽。其实根本就没有这回事,认识了他那么久,如果他真的生气的话,他还会跟你笑跟你玩咩!早就静静坐在一旁咯!为什么我会这样讲,是因为她跟我还有玩还有笑,而且他也没有怎样!这样就吃了一个死猫!不只是他一个,连强都被撤了进来,他才从后面刚刚睡醒来而已啊!更何况他不是我们这组的,他又为何要不爽那位老师啊!是老师自己说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的,强看我们大家都没什么Idea,就好心给了几个Idea而已吗!强一路以来讲话的Bass都很重的,而且他又是刚刚才睡醒的那种,他看到我们全部愣在那边,不是好心给几个Idea咯!又因为他的讲话的Bass太重,又吃了一个死猫!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误会的,是因为有人没有问清楚就判人家死刑还是人都是靠直觉做事的???






卓星的样子好笑耶!








卓星在专心的学习!












来咯!玩一会儿!









我和卓星合作练习情况!














干嘛啦!










卓星`Keong & 我







Silly pose....
haha...







Hip Hop Zo Xin & Me





See Mun, Me & Miao miao.






3 Of us!















9 of Us!


彩排的时候更够力,我的肚子是饿到要死了。魔王一直不停的练死一个Group,害到我饿到肚子抽经。·#¥¥%¥#……¥—%

星颖问他是否可以走,幸亏他说可以啊!不然,我就抓狂啦!其实我的组还没有彩排的,可是我真的我忍无可忍的跟他们一起走掉!Khai Mei载我`诗敏`星颖和Chester一起去旺角吃。我们全部好像饿鬼那样啊~~~ 走之前,我在玻璃镜外面叫卓星一起走的,可是他好像不懂我要表达什么那样,我就没有理他了。
去到旺角,我们全部就开始我们的“发泄聊天室”,就是在讲刚才所发生的不愉快与不爽,每次练习完毕后,我们都会谈的,因为我们的心中实在有太多的不满了。。。
之后,卓星`喵喵`Jimmy & Keong就到了。卓星告诉我说,他在那边坐着看杂志而已啊!哎哟!早就叫他离开的啦!又不明白我的意思!
Alicia & Sean等下就要来了。我们要先快快发泄心中的不满,那就不会产生另一个误会出来!其实我们都还没有发泄完毕,她/他们就到了,我们的发泄就这样停止了。哈哈。。。
大约12点左右,Alicia把椅子搬了过去卓星的隔壁,我们还以为什么事,原来她是要骂卓星,就是因为刚才下午的那件事(误会他不爽老师的那件事)。卓星静静的给她骂,因为我看着卓星暗示他不要跟她吵,不然,场面更加尴尬。这个时候大家其实是在等我回的,可是我的妈妈又还没又到,因为她的车在医院没有电池了啊!她现在位于医院!那我就赶快跟喵喵讲:“快点走啦!我上你们的车等啦!”之后,我和喵喵就边走边谈,其实整个气氛是非常的严肃还有尴尬的,走在一个这样的街道,感觉非常的恐怖,好像随时都会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会发生那样的可怕。。。
妈妈还没有来,喵喵就先载我回外婆的家。真的感激噢!不然,我就要一个人在那里等了!谢谢!回到我读书的地方就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

2 评论:

匿名 说...

你们的样子都显的很开心~~
哈哈!^^

Zennis 说...

请问你是哪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