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最后第二次练习的心情!








Young skirt!!!!













由史以来第一件买“S Size”的裙子!















漂亮的鞋子!













可以配我的包包了!







今天是2008年9月20日。刚才搭火车的时候,我遇见了我班上的同学,就是CK`维权`国梁还有漫画仔(不会写他的名字。哈哈。。。)好开心在火车站都能够遇见他们哦!哈哈。。。 因为每次都是独自一人搭火车,超级闷的!今天好像千载难逢的机会那样!所以显得特别兴奋!哈哈。。。

今天是演唱会的Part B最后一次的练习了。没有了!真的是Part B最后一次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最后一次的练习,总觉得时间好像水那样,来得快,去得也快!其实,Part B的组长Chester也是不舍得。。。 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练习到一半的时候,卓星和喵喵就到了,那个卓星看我练习的时候,一直在做鬼做怪的,害到我要一直从来!组长严厉咯!所以每当一笑场的时候就要从来!哈哈。。。 严厉是好的!反正都是最后一次了。。。

练习完毕后,我就跟妈妈一起去看衣服买白色的裙子,之后才去医院探望外公!我买到了一双鞋子还有两件裙子啊!好高兴噢!

大约9点的时候,我`妈妈和外婆才吃晚餐,我们去了一个大排档那里吃,很好吃,真的很饱!哈哈。。。

用完晚餐后,我们就回家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