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宣叫的滋味~~~

今天是2008年9月12日。今天一大清早我就和苇一起去喧叫了,我们被派到的学校是兰花园小学。

我也不啰嗦,就造直说好了。那边的学生你要很调皮的也有`要很乖的也有`要很可爱的也有`要讲话很刻薄的也有`要很有礼貌的也有(见到外宾到校会自动鞠躬),总而言之各式各样的小同学都有。

我带着苇,因为她是第一次参与宣叫,所以我就跟老师要求我带着她,不知不觉很有Senoir的感觉。=p

进入第一班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够力了的啦!怎么知道我们进入第二班的时候更够力。第一班人多,可是讲多两下都会听一下的,第二班的人数比第一班的来得少,可是却很难搞,还是唯一一班给我骂的,那些实在是太调皮了。

其实,我喉咙已经很痛了的,加上我又很“火”是因为他们不听就算了还要在那边捣乱,搞得我就快发疯了!所以就给我骂咯!

大约11点多我们就回到了学校。当然还是要上课啦!上课上课上课~~~~ 闷啊~~~~

放学了以后,我就去看医生了!医生说我喉咙发炎bla bla bla....

回家,吃药睡觉,直到晚上8点多才起床!大约11点的时候又睡觉了!

今天的我就是这样过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