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那岂不是“卖身”吗?

今天是2008年9月23日。我很期待今天的放学啊!因为妈妈亲自来学校接我去她的店洗脸。妈妈接了我之后,她就去银行做点东西,然后就带我去买了一串鱼丸吃还有一碗糖水,糖水和鱼丸是我今天的午餐。呵呵。。。

到了晚上,我就和妈妈回外婆的家乡用晚餐。哇!外婆煮咖哩鸡啊!好好吃噢!

差不多9.30pm我约了Emily在Subang的Asia Cafe拿星期六要表演的裤子,她竟然11pm才到,我和妈妈两个在那边等了她一个小时多,真的是气死我啦!我妈又头痛哦!搞到我又急!这个人已经进入我的迟到黑名单里了,我跟她没有以后喝茶的机会啊!真的是很够力噢!哪里有人这样的!第一次见啊!

讲到这个还没有那么是生气啊!最生气的是她帮我买的那条裤子啊!为什么?那条裤子根本都是透明的,幸亏我今天跟她拿,不然等到星期六才拿,我不是在台上“卖身”了吗?那条裤子如果没有打底的话,简直就是在“卖身”啊!·¥%*&^%$#—**%#(^#@)

为了裤子而跟妈妈吵架吵到几乎拆天啊!她又在那边念念念。。。烦死了!我的火来了就跟1她拆天!

总而言之买裤子的那个人就是笨到出汁啊!

原本今天是很开心的,都是因为裤子的事情而搞到大家的心情都很bad moo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