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都是你带的风气!呜~~~

今天是2008年9月14日。今天下午1点原本是要回去音乐学院的,可是我生病了,所以就没有回去咯!等5点的时候才回咯!

在3点至4点的时候我正在家里睡觉,可是就是这个身体超热的,冷气开到最大号了还是很热,原本打算5点也不要回去了的,可是我想到演唱会就要到了,能够跟大家练习的机会也会慢慢的减少了,所以我决定无论我的病再怎么难挨,我都一定要回去音乐学院陪大家一起练习`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癫,可能我们大家都应该好好珍惜接下来的这些练习的机会,过了这次就真的没有机会再像现在那样了。

5点回到去音乐学院的时候,我感觉很开心!好像什么病都没有了那样!哈哈。。。 大家都来了。

卓星问我:“小妹啊!做么打不到电话给你的?打了5次耶!”
我听了的确是有点惊讶!因为他不曾这样打过电话给我。
我说:“有吗? 哈哈。。。 ”
其实我很想接到他打给我的电话,不过因为打不通我接不到。有点遗憾!呵呵。。。

不知道他会在电话要问我什么叻!其实,我知道他关心我不是可以咯!哈哈。。。 过了一会儿,他向我走过来,他做了一个令我很感动的动作,就是摸摸我的额头,因为我有告诉他我的病情,他很幽默的对我说:“头没烧,豆豆烧(因为我的额头有豆豆啦!^_^lll)”
我直接是冷掉!^_^lll 不过,他这个动作足以证明了,原来他也是关心我的!呵呵。。。

我收到封说这里6.30pm就要关门了,害我以为可以玩到晚上呢!5点才到的我好像没有方向那样,他们说等下要去Sunway吃东西,我又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哦!哎呀!不管啦!吃东西而已吗!去咯!等下叫妈妈去那里载我。

之后,我`Alicia`Alicia的朋友`Jimmy`Deborah`喵喵`卓星`强和Sean就一起去。是不是发觉少了我们的高佬Chester叻!Chester已经在那边等我们了,他怎么可能不出来的!哈哈。。。

差不多要到达的时候,妈妈打电话给我,她不打来,我都想打给她了的,我跟她讲现在我在Sunway,幸亏她没有骂我啊!哈哈。。。

我们真的是够力的啦!去到那边不懂要吃什么,Alicia又一直吵肚子饿,那我们就乱乱去了,去到了Kym Gary吃。哈哈。。。 其实,Kym Gary没有东西吃的,只是因为Alicia一直喊肚子去饿,所以才选了那边而已!哈哈。。。。

可恶事件发生了,Alicia的朋友竟然猜我是21岁啊!我才十字头开始的年龄,他竟然猜我那么老!阿~~~

陈卓星!都是你带来的风气啊!想回以前卓星第一次猜我的年龄的时候更够力,他竟然猜我是25岁啊!OMG!!!我的样子有那么老吗???伤心啊!!!呜~~~~

不久,我们就一起在Sunway逛逛。Alicia买了一件白色的短裤`Deborah买了一件衣服!哈哈。。。

大约10多我就回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