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Janet大姐,你真的很能跑啊!


今天是2008年10月1日。今天下午3点约了喵喵`卓星`强`See Mun`Sean & Chaa Wei 一起去1U走街吃饭。原本约很多人的,可是好像都各有各的节目。在这在这之前,刚接到通知,外公又进医院了。我就跟妈说先去医院看了外公才去1U咯!最多不是迟点到咯!可是又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是我约人家的嘛!不过,还是是家人重要过约会!哈哈。。。

大约5点多我们就到了1U,妈妈和表姨就要去看隐形眼镜,我是到了,可是没有先打电话给他们,因为我不好意思人家又在一个地方等我啊!等她们两个看好了,我才打电话给他们问他们在哪里咯!这样会好一点!

他们说在旺角附近等我,我经过一间店,他们在里面看着衣服耶!哈哈。。。 好有缘噢!之后,我就进去跟他们一起选衣服。卓星`喵喵和强都各选到了一件衣服,喵喵的衣服很漂亮,因为是红色的,我最喜欢的颜色。哈哈。。。 卓星二话不说就立刻现场换装了!哈哈。。。

强除了买衣服之外还买了一双鞋子。满载而归的强又要把裤头缩紧一些了。哈哈。。。 因为他去香港的日子慢慢靠近了!过后,我们晚上的看戏计划就取消了,因为Janet大姐约了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原本有算了妈妈跟表姨的份的,可是等下舅舅载外婆去1U meet 妈妈,而且Janet大姐一定会请客的,妈妈也觉得我们这边这么多人,哪里好意思给人家请,所以就推掉了,而我就跟他们一起去吃咯!晚一些妈妈才去外婆家接我。

我们去了一间饭店吃晚餐,饭菜都很丰富噢!我们的肚子都很饱啊!我和See Mun还有喵喵一起上厕所的时候在讨论要怎样给回一点钱给回Janet大姐,因为这餐她又请了,这餐不便宜噢!大约RM200++ 所以我们就想到她每次都请,很不好意思哦!

出到门口,我们特地送Janet大姐去到她的车那里,准备把钱放在她的车就打算跑了的刚好她的电话响就是还钱最好的机会了,卓星竟然还要望一下她,在那边慢慢,我知道他怕那个钱不见掉,Janet大姐看到后就立刻拿着那些钱在街上追着我们6个人(卓星`喵喵`我`强`诗敏 & Sean)要还那些钱给我们,站在饭店外面的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被大耳窿追债啊!哈哈。。。 我们一面跑一面往后看,那个画面真是好笑啊!她的人又小只`头发又在那边跳下跳下的,她追到我们上车啊!她真是能跑噢!哈哈。。。 最后,她是把钱抛进来喵喵的车里!哈哈。。。 好难忘的画面啊!哈哈。。。

我们下一站就是要去牛车水喝茶。Janet 大姐也是跟我们一起去,恐怖啊!刚吃饱又去喝茶!哈哈。。。 我们去到了牛车水的Station 1喝茶!

我们去到那边都已经10.30pm了。由于See Mun的车11点到,而我又是跟See Mun的车回,所以就在那里坐了一下而已就走了。

2 评论:

xiAo dAnn 说...

别伤心了~
人老了始终都要走~
我们祝他好走吧。。加油!

Zenni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