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Lagoon一日游!

今天是2008年9月28日。今天我们大家约好了早上11点一起去Sunway Lagoon放松啊!昨天刚表演完的我们很久都没有正式一起出去玩过了。所以,我们就选择了今天又累又兴奋的心情出来玩个够本!哈哈。。。

今天早上9点我们4个就一起起床了,原本我的闹钟已经响了的,由于星颖的床太好睡了,所以就赖一下床才醒来!哈哈。。。 我们准备好了之后,Khai Mei就载我们一起去Up Town的Old Town Cafe吃早餐。我们也是很够力一下的咯!只是叫面包吃而已,整个桌子都是面包。哈哈。。。 最后我吃到肚子很涨啊!哈哈。。。

我们差不多11点才从Up Town离开要去Lagoon,我们是约好了11点,可是我们敢肯定,我们不是最迟的那个,因为一定还有人比我们更迟。大家认识了酱久,应该都摸得很清楚大家的底了吧!哈哈。。。

不出我们所料,我们竟然是最早到的一组人马。哈哈。。。 不久,连Kok Hay都到了,他们都还没有到,害到我们5个要坐在地上等他们。哈哈。。。 我们在地上坐着的时候,无意之中给我看了Arron,他跟他得哥哥两个人一起来玩罢了!好闷噢!我们酱好人!所以他们俩就跟我们一起玩咯!我们谁都能聚在一起的啦!哈哈。。。 =p

大约12点多,Chester就到了,再过个几秒钟,卓星他们也到了。接下来当然是买票进场啦!哈哈。。。

进到去又被那个Locker耽误了我们的时间,我们太多人了啊!而且东西又多,过程很多事情发生啦!所以就不多说啦!这不是重点!哈哈。。。

平时不太敢玩那些过山车还有一些刺激的游戏,今天我终于敢上去玩了。不懂是不是人越来越大就越怕玩那些高高的东西。哈哈。。。 总算有突破也没有浪费钱啦!=p
原来卓星的脚板不能碰水碰太久,不然就会脱皮脱到妈妈都不认得!哈哈。。。 他的脚板真的脱皮脱到很恐怖噢!旁人看了他的脚板都觉得痛啊!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脚噢!^_^

我们玩到傍晚才离开,还是被人家赶着走的那种!哈哈。。。 我的头发那么长,不吹好像很不 自在那样,所以就一直用梳子边走边梳,这样比较快干!可是我好像在打洗发水广告那样!哈
哈。。。

之后,我们又去“缘”吃火锅了。Alicia会过来meet我们,卓星他们在Sunway等她咯!我们其他人就先过去订位子。他们之后才过来。等到我们的肚子都饿了,幸亏我的书包里面有一些零食,所以我就拿出来给大家(包括我 =p)顶肚子一下。哈哈。。。

Wao!!! 位子来咯!好像饿鬼那样的冲进去(夸张,根本没有这回事啦!哈哈。。。 =p)我们大家都吃的非常的愉快!哈哈。。。

大约10点我就回家了!

今天可以算是最没有烦恼的一天了吧!有些很仔细的东西我都无法写下去,因为实在太多东西了,如果真的要写的话,应该不只这样!哈哈。。。

*由于太多照片了,所以无法一一的用文字来叙述照片。请见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