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为什么大家只会问她而不慰问我一下?

今天是2008年9月15日。今天我又出去宣叫了,今天我去的地点是Puchong的“益智小学”。今天比起上个星期五的情况好很多,不过我还是有用麦克风来讲话,因为有一班很容易起轰啊!气死啦!

早上的时候,苇有跟我一起去宣叫,她也是生病了,我也是生病了,可是在办公室的时候,辅导老师就问她:“你可以吗?我听你的班导师说你生病了,她要我好好看着你!”苇说:“我可以!”
当时候,我的心情就是“你不可以就不要死撑啦!等下倒下了还不是要我们帮你收拾残局!”虽然我这句话充满了残忍,可是我心里真的有点不爽。

去到了“益智小学”我也没有怎样了,就只知道既然我来了这里就有责任把宣叫的工作做好,今天我又是跟苇一组,因为她要跟我一组,原本我的心是不想跟她一组的,算了!

我们两个今天总共进了3班,之前两班都是我在讲,她只是讲那么一点点,其实也不能完全说她没有功劳,只是觉得既然都是宣叫,为什么不做好来呢?进入第3班的时候,我就逼她讲,所以她才讲,不然她也是要我讲。第三班完毕后,我们两个就在走廊等候还没有好的同学,其实我也是不行了,就靠在走廊的墙壁那边,她也一样,可是,老师又一直问她Ok没有,却没有问候过我一句,搞到她好像生病严重过我那样,我够生病啦!又不见老师问候我。。。

难道是因为她比较小只,显得懦弱一点吗?我比较高大,显得比较强壮吗?不公平啊!

放学的前5分钟我们才回到学校!

2 评论:

xiAo dAnn 说...

我来慰问你咯~
生病了??
其实什么叫宣叫啊?
现在你的病好些了吗?

Zennis 说...

还是你最关心我啊!=p 哈哈。。。
我好很多了!哈哈。。。
宣叫就是去招人家来我们的学校读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