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倒数演唱会3天。。。








my new school shoes ah!!!












still white!!!!












if wear a few days,the shoes will black!!!
wakaka.....









今天是2008年9月24日。今天放学后我就去买我的新校鞋,因为昨天跟妈妈回家的时候,不小心忘记了我的校鞋留在她的车那里!哈哈。。。 而且我的鞋子也是烂到不像样了,也没有抽空出来买,所以就趁我忘记拿,顺便去买多一双!哈哈。。。

买了校鞋后,我就顺便去找昨天我拿到的那件很薄的裤子里面的另一件打底裤啊!哈哈。。。
王天不负苦心人,竟然给我找到了!OMG!!!简直就不可思议竟然会在一间小小的店那里找到。
感谢上天啊~~~ 哇哈哈。。。

虽然还有3天就是演唱会,可是我还是很紧张又伤心。紧张是因为表演咯!伤心是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与我的好朋友们一起表演咯!Haiz... 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今天就打到这里啦!各位晚安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