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以后再也不是这班人在一起练习了,因为它已经成为了过去更成为了有份参与的人心中的历史。。。

今天是2008年9月21日。今天是整个演唱会的最后一次练习了,这次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没有这班人再在一起练习的过程了,真的是超级不舍得,虽然每次练习完毕又或者间中一定会有人满意也一定会有人不满意,可是这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更成为了有份参与的人心中的历史,只有这班人才是体会过程的人,没有人能够替代。。。 因为它是我们大家的历史还有我们的回忆。。。 我相信大家永远都无法忘记那种喜悦`快乐`悲伤`生气`伤心等等酸甜苦辣的滋味。这一切已经是过去了,只有一次没有在有第二次的了,更不可能再会有第二次的出现。

我的心情: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在回忆过去。只有回忆才能套得住那种感觉,人家说“生命没有Take 2”,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现在的情况是“练习没有Take 2”,因为已经不是在这班人的陪伴下在一起练习了。

这是我第一次有那么大的感触,因为他们不会再回来,因为他们已经毕业了,他们要离开了!这已经是事实了,改不到了!

以前不会有那么大的感触是因为我觉得我们还有机会再合作,因为那时候的大家是还没有毕业,还会有机会见面和合作,可是这次不同样了!

刚才彩排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舍得,气氛非常的热闹和严肃,可是心里还是会出现酸酸的感觉,表面没有露出来,其实,心里已经在不停的流泪了。。。

刚才星颖的头不舒服,我和卓星在不停的帮她按摩,我们大家其实都很在乎彼此的“友谊”,不然,我们是不会做这种帮她按摩的举动,最后一次帮她按摩,其实,我平时一帮人家按摩我的手很快就会感觉到很酸,可是刚才即使我的手再酸,我还是坚持的帮她按,我相信卓星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明年星颖就要出国了,虽然是短短的半年,可是半年后的我们没见,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哩!未来的事情谁知道?没有人!

彩排完毕后都已经是11点了,我们还是风雨不改的去旺角吃东西和喝茶,今天我们会帮Elliot庆祝是生日,因为他的生日在下个星期二,我们无法帮他庆祝,所以就趁彩排完毕后帮他庆祝咯!哈哈。。。 我发觉我们这班朋友都很有心思,每个人的生日都一定会被庆祝到,不会漏掉任何一个。太多事情交待不完,或者我只能这样说,我们自己经历的过程一定会比旁观者的感受来得强烈。

之后,卓星就跑过来坐在我隔壁,跟我妈妈谈天。我很感动卓星一直帮忙我叫妈妈以后多点跟我们一起出来,果然妈妈开始能够接受跟我们在一起了!我好高兴哦!谢谢你噢!哈哈。。。

大约12点多我们才离开!

1 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捨不得呀~~相信每個人都捨不得~~~
不過,一起表演的機會,會有的,只要我們堅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