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My fm! 我来啦!Muacks muacks...







一进门就看到Studio了!













老师在为我们讲解器材的用法!













Test mic 123...













好geng的器材啊!













老师在示范器材要怎样用!













访问开始了!
首先,有请我们的Chan See Mun小姐!
哈哈。。。












正在访问的我!
样子挺专业的嘛!
哈哈。。。

















到See Mun访问我了!
专业的被访者(我)!
哈哈。。。













也是蛮专业一下的咯!
哈哈。。。

















一些艺人的专辑&海报!













S.H.E的海报啊!
阿~~~













一些fm的海报!













其实,这个东西不可以拍的啊!
可是,当那个guard讲不可以拍的时候,
我就按了相机的button了!
哈哈。。。













我 & 马俊源老师!













East Gate!













North Gate!













我在马老师的车!
离开Astro的路途!













拿着炒菜的那枝东西!
那枝不懂叫什么哦!
哈哈。。。












See Mun,提水可以减肥的啊!
开玩笑的!
哈哈。。。











今天是2008年6月29日。今天我和See mun就去到了My fm,虽然我们两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到asto了,不过今天我的心情跟上次去astro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的老师“马俊源”以他自己的名誉带我们两进到My fm去参观的。去到的时候,我们看见Jym和王明丽在Studio里主持噢!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参观,erm... 就当作大家都是同等的就好啦!哈哈。。。
里面真的很大,星期日,总会有很多的Studio是空着的,老师就带我们到最后一间的空Studio录音,我访问See mun,See mun又访问回我,最后就由老师来访问我们。哈哈。。。 真实很好玩!
其实,录音工作的过程非常的简单(尝试过了),只要坐在里面播歌`讲话`剪接就可以了。完全不用伤脑筋。哈哈。。。 真希望下一个工作地点就是坐在录音室里通过空气把我最清纯的声音带给大家。哈哈。。。 想太多了!我们除了参观Studio还参观了阿astro的办公室。我们真幸运,可以参观他们的办公室,办公室大约应该可以容纳70~80人左右耶!你说,里面大吗?
大约3.30pm我们就离开了astro!在离开之前,我在astro的门面那边拍了他们的招牌,怎么知道那招牌是不可以拍的,当工作跟我Say No的时候,我已经按了相机的按钮。哈哈。。。 那张照片我还有保存着,而且还拍到很美叻!呵呵。。。 原本,我和See mun是打算叫马老师载我们去火车站,然后我们就搭火车去SS2的,怎么知道老师竟然说他载我们回噢!就这样我们就上了老师的车回到SS2去了。其实,一个人长得那么高,他的交通工具竟然是“限量版的蓝色Kelisa”,老师就是我正在讲着的人。哈哈。。。他的车很可爱叻!呵呵。。。
到了魔棋坐了一下下,才发现原来今天的合唱团已经取消了。哎哟!怎么搞的嘛?都没接到任何的通知。埃!算了!我和See mun就先去吃东西才回家咯!之后,她又心急要那些照片说要赶快放上她的部落格喔!没办法!我就跟了她回家。
晚上,她的家人要出去吃晚饭,我就跟着他们一起去,之后才叫妈去用餐地点载我。用完餐后,妈妈都还没来,我又跟他们一起回家去,之后妈妈才去她的家载我。
就这样我的这一天就在astro的My fm渡过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