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守时是一个人应有的责任!



我`诗敏`Alicia
在Leo's餐厅
















我们在“全一”餐厅









今天是2008年7月28日。今天一早真是赶死我了,1点又有练习。现在都已经11.00am了,我要快快了,因为还要去阿麻的家吃粥,等下还要自己搭ktm和巴士回去音乐学院。吃完了东西,爷爷说他要出去,原本我是叫他载我去火车站的,可是他要下去KL所以他就干脆载我去音乐学院好了。哈哈。。。 有顺风车搭!
到音乐学院的时候,才12点而已在那里坐了一个小时,没关系啦!我等人好过人家等我嘛!如果是我自己去就很少会有迟到的习惯,如果是家人载就会迟到。
一点到了,组员差不多都来完了。组长和强竟然还没到,真是气死我啦!小朋友在等强教跳舞,我就负责监督大人的唱歌近况。组员的近况一点都没有变还是老样子。真的是对他们无话可说啊!组长和强一起来,难怪两个会一起迟到。差不多练习完毕了他们两个才到,我能说什么!组长是出完名的“迟到大王”,可是强不是嘛!现在更过分的是,组长竟然有两次都是人家练完了他才出席啊!组员问到我,我只能说组长来着,可是每次都用这样的答案未免太假了。有一次组员问我组长怎么还没来,我回答他们说:“组长是学院生,我只是中学生,如果要说忙,那么他比我忙很多。所以,希望你们能谅解。”我这样说,他们才接受而已啊!怎么可以这样的呢?东西交给了他,就算他再怎么不喜欢,他都有责任要把这件事情完成嘛!在老师面前,他再怎么样迟到也好,我都有办法维护他,可是他就是不懂得珍惜我的维护。那里有人那么不醒目的。我不直接告诉他,第一,是因为我要他自己发现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怎么知道练习了4次了,他还是不懂,第二,因为我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不想因为我告诉了他以后,导致他的心理不平衡而搞得大家见到面时觉得尴尬。可能,有些东西他没有完全告诉我,我也不能完完全全的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子。可能,他觉得平时的功课都已经有很大的压力很烦了,现在还要多管一样东西会觉得很烦,又或者是这件事情人事上的关系吧!(不太方便说)
给卓星的话:“生命里总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处理,如果就连那么小的事情都处理不好的话,以后的大事那就更不用说了。不是要怪你,只是你的迟到作风一定要改。我希望你能明白,如果连朋友都不告诉你,你的缺点的话,那么我敢肯定那个一定不是你的好朋友,相信你懂的东西比我多,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里批评你,可是,我只把我看到的一切都写在这里而已,希望你不要介意。”
大约4点多,我`卓星`强`星颖`喵喵`Alicia和诗敏就一起走路去新开不久的Leo's餐厅那里解决我们的午餐。
吃完后,我们就回去音乐学院那里继续练习。我们练习练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出去陪陪喵喵,怎么知道喵喵突然之间发烧了。
练习完毕的时候,我们开会,卓星就先走,因为他要载喵喵去看医生。
开完会后,我`星颖`强`诗敏`国希`Chester`Adwin`Alicia还有马老师一起走路去“全一”餐厅吃东西。原本以为,卓星和喵喵会回家的,原来他是载了喵喵看完医生后再回来跟我们会合的。Auntie Janet也一起来了。
好了!我也很累了。要打的东西应该也打完了。

3 评论:

fantausy 说...

I absolutely agree with you. Puntuality can show a person charateristic. This is because I had this bad experience before because of my delay of time, the organizer not allow me to take the car eventhough i entitle to win the car back. However, at last they have give the car to me after one week.

My blog next week will show some photo article related on how I win a car.

匿名 说...

别气别气,心平静和~~呵呵~~

Zennis 说...

我不气了啦!只是想让他知道而已。
我没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