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我再也不是那个脆弱的小女孩了!

今天是2008年6月26日。我是一位寄人篱下的小女孩,从KL去到巴生念中学,目的只为了要以后的路更加好走而已。现在已经是晚上了,发生的情节是这样的。
今晚的天气好凉爽啊!我和表姨就上了天台把衣服收进来,因为我们怕半夜会下雨嘛!我在上面的时候,姨婆就喊了我的名字,我问她什么事,她又不回应我,那我就当作没有一回事了,当我一下去的时候,她就在那儿唠唠叨叨的,那我也就没有管她。由于我在赶功课所以就从楼上下来了以后,我就继续做我的功课了。她的语气非常的不好,问我东西的时候好像吵架一样,
她问我:“为什么我的电话刚刚在跟某某谈天的时候写Betery Low的,现在我才刚刚充电就写Betery Full的?”
我就说:“你的电池的问题啦!”
不懂怎样,无形中我们俩就吵了起来!吵到一个阶段她竟然动手要打我一巴掌,这种情况我当然闪啊!突然间,我像似吃了“老虎胆”一样,竟然跟她打过!(无形之中我的左拇指已经扭到了,是受伤了的!)
我说:“我的爸妈都没有打过我一巴掌,你凭什么打我啊!”
她说:“你爸妈说过,只要你坏蛋,我一样可以打你!”
我说:“他们说而已嘛!总而言之你就是没有资格!”
之后,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外婆,告诉她事情的经过,外婆劝我,叫我不要那么硬,让她不就好了吗?
我一边哭着告诉外婆:“婆!是她先打我,我才还手的!难道你要我傻傻的给她打吗?我做不到咯!”
那个打我姨婆就插嘴:“哭什么你?你不要在那边哭,更不要在那边装可怜!”
我直接就骂她:“Diam啊你!我在跟我的婆婆讲话,一切与你无关!”
她竟然又再次的动手打我!这次我没有还手,因为我外婆叫我不要动手,那我就听我外婆的话,不还手。差不多告一段落的时候,
她自己就自言自语的说:“得罪我的人,我统统都要“杀”!你们这些人@#$%^&*!首先,我会把你们一个个杀死,之后我自己自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