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主持班毕业啦 VS 凌晨5点睡觉的滋味!

今天是2008年7月5日。今天的我依然照样上课后放学就赶去音乐学院上课了。今天我是第一次参与魔棋演唱会的练习。4点上完音乐课后,就去练习了。5点就上DJ课,今天是最后一天上DJ课了,因为今天我要毕业了。哈哈。。。 Im senior... wakaka...
上完了DJ课后,的确是有不舍得的啦!因为我的老师对我和See mun太好了! haha... 他要走之前我还跟他拍照,他在那边又要又不要似的。最后,还是拍了! haha...
舅舅来音乐学院载我,阿杰(舅舅的朋友)也跟来了,外婆在等我放学的期间就跑去对面街买字噢!然后,我当然是去找她啦!舅舅告诉我说她在“大马彩”,那我就去找她咯!怎么知道我看不到她喔!那我就在“万能”那边找她咯!找来找去都看不见人影的,于是,我就很大胆的走进去“万能”的店里面寻找外婆。走着望着还是不见踪影,最后,走到尽头的时候才看见外婆原来是被一个很高大的印度人挡住。哈哈。。。 外婆的个子很矮,所以就被挡住了!哈哈。。。 外婆的个子虽然很矮,不过一点也不小噢!哈哈。。。
在回我家的路途当中,我顺便叫舅舅兜我去买蛋糕,因为今晚我们要等凌晨12点帮外婆庆祝生日嘛!哈哈。。。 不过,外婆在车上,其实她自己早就发现我要买蛋糕给她的啦!回到家跟爸妈会合之后,我们决定去吃火锅。那个火锅真的是"yi chi ban"(日语)啊!=p --->舌头都申出来了,你说好吃没有!哈哈。。。
用完餐后,大家都一起回我家坐坐,阿杰就帮忙我弄电脑的东西,我则在一旁学习。舅舅真的是吃包饭没事做,竟然在我房间做“大搜索”,又拿我的CD啦`又借跟我借CD回去录啦等等!我的房间就快被他拆掉的啦!哈哈。。。
我和阿杰弄电脑都差不多11点多了。爸爸的朋友到了我们的家在花园那边坐着聊天了,我都不懂啊! 哈哈。。。等到12点,我和妈妈就搬那些碗碗碟碟(广东话)啊!出去花园那边庆祝咯!我和阿杰选了一个Tiramisu的蛋糕给外婆。切完蛋糕后,我们全部人就拿椅子坐在花园那里谈天,最恐怖的是。。。我们竟然在夜已深`天色已暗的气氛下谈真实的灵异事件!!! 哇!真的是有够刺激的了啦!哈哈。。。
大约1点多,我们才回家。我跟随外婆回家,因为明天12.30pm还得回去音乐学院。回到外婆的家,弄好一切东西之后,就准备坐在电脑面前开始赶我的电脑功课啦!埃!电脑功课搞得我没得睡,直到凌晨5点多我才肯睡觉,其实还有很多资料还没找的,原本我可以不睡的,可是明天要12.30pm到音乐学院喔!而且又要留到晚上8点多的喔!不睡4~5个小时哪里挨得住啊!
*照片会迟些post上来,敬请期待!谢谢!

2 评论:

see mun 说...

miss tat day soooo much..

see mun 说...

i miss tat day so muc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