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我是校园Super Star 总决赛的神秘嘉宾!







两位主持人!













Super Star!













宣布PK的入围名单!













第一位PK者!













PK成功!

















第二位PK者!
















认识已久的朋友,到底是友谊重要还是PK重要呢?
















声音很好听!
















PK成功者!

















可是,PK失败!














PK失败了,还是有奖品拿的!

















第三位PK者!













被第三位PK的参赛者!













PK失败!加油哦!













魏坚 & 我













祥裕 & 我














我的同学们!















我 & 伊美















我 & 观明

















我 & 晓仪

















我 & 帼仪














由于分数问题再次于其中一位相同分数的参赛者PK过!
















他就是分数相同的那位啦!
















我来啦!

















我好激动哦!























样子串!哈哈。。。










erm...
不懂要写什么了!
哈哈。。。













主持人在访问我!













项观众席上的同学与老师们鞠躬!


















表演者还是有小礼物拿的喔!
可是,这个一点也不小!
哈哈。。。












余兴节目!













虽然是男生,可是他的“摇功”却非常的惊人噢!













这位那男生的“摇功”也不赖啦!













我 & Biru!













我 & 豪杰















我们几个在后台做鬼作怪!
哈哈。。。















获得最佳台风奖!















获得最佳组合合唱奖!















获得铜麦克风奖!















获得最佳金麦克风奖!















获得银麦克风奖!


















庆泳,不懂是谁,我 & 一辉


















楼层大合照!


















另个楼层的大合照!















我 & CK












金麦克风奖的同学就在我前面啊!
好怕哦!














我班的同学!














我 & 时杰


















我 & 凯松














文发 & 我














我 & 家俊














我的招牌动作!















我们在拍照的时候,他们飞那个帽子过来,
所以就拍到这样咯!
哈哈。。。














庆泳,颁礼品也要玩咩!
哈哈。。。







今天是2008年7月18日。在之前我的学校举办了一场唱歌比赛,今天已经是决赛了。我被邀请到学校当表演嘉宾,真的是很荣幸可以当这次比赛的嘉宾噢!哈哈。。。
我的心情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很期待站在舞台上的感觉,我最喜欢站上舞台时观众热烈欢迎我的那一刻,那种欢呼声`掌声与支持,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交待清楚,而是要亲身去体会和感受,你才能了解那种喜悦和感动。
晚上了,我穿着一件深粉红色的衣服`一件黑色的长牛仔裤配上一条白色的腰带再戴一些装饰品来衬托整个人,感觉上好像很有气质的感觉。呵呵。。。 我回到了学校,遇见一些熟悉的朋友们。他们都说我很漂亮!哈哈。。。 谢谢啦!^_^ 
比赛在进行当中,我则从后门进入比赛地点,因为不要太引人注目嘛!哈哈。。。 今天会有同学来PK今晚的Super Star。PK环节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有一位同学的唱功明明就是比参赛者Ok的都PK不成功,反而我听了另一位的唱功明明就是比参赛者弱的则PK成功。你说?这个PK的意义到底在哪里?真的是不公平啊!
PK完毕后,宿舍生就去吃夜宵。之后,就轮到我表演了。我选的这首歌曲是在之前的比赛获得最好的评语的一首歌,那就是唇唇欲动啦!
站在台上了!音乐一起,动感跟着节奏走,身体跟着拍子和节奏在走动,我除了唱歌之外,我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带动全场的气氛,让坐在观众席的老师`同学和评审们都一起high起来。他们的欢呼声`鼓励和支持我都收到!很多同学几乎都high翻天了,连主持人也一起摆动!哈哈。。。 唱完了还有人在喊 Encor... 在离开舞台之前,还有一份礼物收,主持人也对我说了一句话:“敏伊!你好像在开演唱会耶!全场都high起来了” 哈哈。。。
在后台还拍了不少的照片噢!是我的同学(豪杰)帮忙拍的!豪杰,谢谢你啦!
去到台前观赏赛果的时候,我就坐在观众席那里拍照,可是又拍到不怎么好看而且又不好意思站上来拍噢!然后,我的同学(庆泳)就帮我拍得奖的参赛者咯!庆泳摄影师,谢谢你啦!哈哈。。。 真是多人帮忙!哈哈。。。
原本是我自己回的,不过庆泳问潘老师是否可以载我回,老师说可以。这样庆泳又帮了我一次。哈哈。。。谢谢噢!
之后,就由时杰载我回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