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放松又好玩的一天!可是,还不是十全十美!




Zo Xin,
Keong,Sing Yiing & Me














makan durian loh!













belum stanby lah!













榴莲的颜色很鲜艳耶!













Good good ah!















10位星光4班!














来!摆一个!




















这张照片弄到我的脚
抽筋啊!
















我的头上面有mickey的耳朵耶!















很有大家庭的feel噢!














FEEL+ing














帅叻!












我和Chester就是那位躺在
地上的受害者!
呜~~~














衰佬!在外干了什么好事?
家法时候!



















喂!在背后装神弄鬼啊!


















这么耀眼的pose,
一定是我们摆的啦!

















高难度喔!

















卓星`强。
你们哪来的长发啊!

















你。。。
啊。。。。

















我们的腰力可是训练出来的叻!















哎呀!打我的家伙!
告她!


今天是2008年7月20日。今天我约了音乐学院的朋友一起去吃榴莲啊!哈哈。。。 我还是照常回去跟我的组员练习。今天卓星又迟到了!唉!卓星啊卓星不要再迟到了啦!做个有时间观念的人吧!哈哈。。。
今天我的组员原本可试着不用看歌词来练习了的咯!可是,马老师突然间进班看我们练习的情况,正在唱着歌的组员们突然间连词都吃掉了。因为他们是紧张到忘记词了!哈哈。。。 我自己也是很紧张的看着我的组员们咯!卓星的心情跟我也是一样不上不下的咯!哈哈。。。 我看着他,他又看着我,我们两个都懂应该会发生事情的啦!只不过是不懂会发生什么事而已嘛!哈哈。。。 之后,我们全部被老师捉去他的教室那里听音准,原来他是要听他们的音准而已。吓到我们两个啊!哈哈。。。 几怕中枪(被骂)啊!哈哈。。。
4点多,我`诗敏`星颖`强`卓星`Chester一起走路去Bhp油站的后面吃榴莲,去的时候,卓星突然间说要回去载喵喵过来,少了他我们还是自己去!去的时候,我们5个在那个路那边研究我们的脚要左脚一起出先还是右脚出先(走路的时候)!哈哈。。。 在等红绿灯的人士全部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哈哈。。。 当时候的情况真是笑到我们爆啊!哈哈。。。去到榴莲档我们看到他的牌那边写着3kg RM10的咯!我们一坐下来,那个人就问我们要开两三粒榴莲没有,我们去榴莲档当然是要开啦!吃到一半Sean就过来跟我们一起会合,他没有吃榴莲,因为他说他热气,所以就没有吃咯!我们要吃完的时候,又想到卓星没有吃到,原本要打包给他的,可是我们问那个人这边怎样算得时候,他告诉我们这边三粒RM44噢!哎哟!上挡了啦!下次那个人要开之前一定要问清楚那个开榴莲的人!不过,榴莲也是蛮不错的啦!RM44也是值得给的啦!哈哈。。。
5点就回去音乐学院,回到去我们全部一起围攻Joanne,因为我们吃了榴莲那个口一定有很大的
味道,所以我们就作弄她咯!很坏哦!=p
在练习的过程当中,出了一些状况。今天Alicia没有来嘛!那就由诗敏一个人带队咯!那个光碟里的Track有一点乱,Alicia没有交代清楚,诗敏也迷迷糊糊的,就这样,我们全部人就在那边研究那个Track的东西咯!
给诗敏的话:
“诗敏!你的态度非常的不好,自己没有搞清楚情况就把气出在别人身上,这样是很不对的!诗敏,对!你有把事情反映上去给老师是对,可是要制作多一个Track出来是很不容易的啊!你必须明白这一点才对啊!星颖告诉你的时候,你就接受她的讲法,毕竟她也是作过曲的人,她会明白那种辛苦与烦恼。我在这里这样讲,不是要怪你,只是你自己根本就对你的组的东西都不闻不问,就凭这一点你就要怪你的组员吗?卓星在帮你处理那个Track的东西,你就硬硬死都要他站起来唱,而且对他的态度也不客气!我没有要帮他,我只是站在一个公平的角度去看这件事而已。希望以上那么直接的言论不会对你造成困扰,更不希望你会因为这个言论而跟我的友谊有代沟,也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出发点。”
不过,幸亏他们吵了之后,也都不当一回事。还是好朋友!哈哈。。。 练完之后,我们就在教室里狂拍照啊!真的是betahan啊!我们拍的照片都是超好笑的!连新的成员Khai Mei都跟我们一起颠啊!哇哈哈。。。
原本,我们是计划下个星期才去吃扒的,怎么知道!我们今天一次过把吃榴莲还有吃扒的事情一次过搞定了!我们真心急!哈哈。。。
大约10点多,我就回了。
今天有开心与不开心,开心我们把它当成回忆`纪念。不开心,我们把它当成学习成长`珍惜彼此让我们的友谊更深更有默契。
*还有照片会迟点才post上来!敬请期待!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