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Crown Crew的舞蹈员,加油!

今天是2008年7月4日。今天第三节课的老师请假了,都没有老师来代课,那我们全班就在班上分派谈天!汉杰带了一盒外国糖果来上学。他给我们一一的尝试他的糖果,怎么知道!大家一吃进去就赶紧把糖果吐出来,还有一位朋友简直是吐了糖果后还去厕所吐到乱。。。 哈哈。。。当时候的场面真的是笑到我无法停止。因为,他们全部人吐出来的时候那张脸的表情最好笑!各有各的好笑。所以,我才会笑到无法停止!
放学咯!今天有舞蹈比赛。这几个星期以来,我全部朋友几乎都在为这个舞蹈比赛在打拼。他们那么拼,我这个做朋友的如果不支持他们的话,那也太说不过去了吧!哈哈。。。 所以,我就放学后特地留校捧他们的场也顺便为他们打打气,因为他们是第一组,心情应该会特别的紧张吧! 另外,我班上的两位同学还会做大会的司仪。哈哈。。。
每一队的参赛舞蹈里面都有着不同的东西可以看,不过有些很搞笑的!哈哈。。。 我还跟我的同学还有参赛者拍了很多的照片!哈哈。。。
原本我的同学在比赛完毕之后心情很低落的,不过,他们在不久后就接到通知说,他们已经进入了决赛。他们喊到。。。乱啊!那把声音真的是尖到!哈哈。。。 课室的回音很大,他们喊到
我都不能顶啊!哈哈。。。
无论如何!加油吧!
*照片会迟些post上来,敬请期待!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