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高跟鞋,你是很漂亮,可是,你弄得我很痛耶!^_^lll








Emily, Me, Chester, See Mun & Alicia















我们几个无所事事在拍照!
哈哈。。。





今天是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今天我依然过着反复的生活,放学`练习。。。 不过,我很期待今天的来临,因为我们几位朋友又开始在一起去看戏。哈哈。。。 因为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出去看过戏了,真的很久了。所以,今天的我打扮得特别不同,一件黑色的牛仔裤配一条白色的腰带,一件深粉红色的衣服还有一双深粉红色的高跟鞋,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穿高跟鞋,平时跟他们一起都是一双运动鞋就走人了。哈哈。。。 平时比较男子头!哈哈。。。
今天,我练习很多东西,现在要开始记我歌的舞步了,不过,幸亏现在还没有那么难记。练习完毕后,我`Chester`See Mun`Alicia&Emily就去SS2的大排档那里解决我们的晚餐。强就先回家冲凉才来跟我们会合。解决了晚餐之后,我们觉得他可能不能够在指定的时间跟我们会合,因为我们的戏9.00pm就开始上映了,所以我们全部就跳上Chester的车去强的家接他,好过他搭巴士搭来搭去的。哈哈。。。
去到强的家都已经是8.30pm了。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到达了1 Utama,在停车场兜了几百个圈,才找到位子,找到位子的时候已经是9.10pm了。星颖`卓星`喵喵都在那边等我们了,真的是不好意思哦!进到场戏已经开始在上映了,我们错过了前半段的一点点。没关系!我们还是照样看而已。哈哈。。。
看完戏以后,星颖就说她要回家了,因为她的考试就在几天后,所以她就先回了。我们就送她到外面,看着她安全上了车我们才回到广场里打转。哈哈。。。
我们竟然幼稚到去游乐场里玩哦!哈哈。。。 有一架机是可以把你的样子拍下去,然后给人家打的,我本身就超喜欢拍照的,而且我也不知道那架机原来是那样操作的,那我就拍了一张照下去,怎么知道,我就是被打的那个!哈哈。。。
大约11点多的时候,我就跟See Mun的车回了。 回之前,我和See Mun从广场里跑着出去,我的脚真是通到。。。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哈哈。。。
今天我们没有拍到照噢!真是少见。哈哈。。。

1 评论:

匿名 说...

照片很朦咧~~朦胧美~~==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