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失落。伤心。难道我的感觉错了吗?

今天是2008年7月29日。我的感觉真的错了吗?我真的不应该对他有好感吗?今天我得知他已经有爱人的消息了,是我刚好跟他发短信的时候才知道的。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我的心很乱。。。 有谁能告诉我,到底我该怎么做?
今天伤心的事接二连三的向我的心涌着来!刚刚是情感上的问题,现在是。。。
刚刚喵喵跟我发短信的时候,他告诉我Chester的公公逝世了,人真的今日不知明日事啊!有些人今天才刚跟你见面,说不定晚上因为车祸就死翘翘了。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事与物。还有,想到要做的事,一定要尽快完成,人真的说不来的啊!这种东西真的是随时来的。

对我而言,人的一生里有4个宝,就是亲情`友谊`爱情和健康。这4个宝都是生命里,每个人所拥有的,只是看你自己会不会去珍惜而已。
如果,一个人有钱而没有这4宝的话,那不是很可笑吗?钱是身外物,可是,这4宝才是最重要的。
Chester不要太伤心了。 “世间最美好的纪念,源来自于曾经拥有过的一切。”
好了!我开始觉得我自己在语无伦次了。

2 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每个人都有尝试告诉你,可能你没办法接受。所以到最后,所有人继续保持沉默了

Zennis 说...

请问你是哪位?
可能真的是你所说的那样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