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意大利面,你真好吃!不过,我只能品尝你一点点而已。。。






煮意大利面的艰辛过程!












人家在煮面,我们在拍照!
哈哈。。。













大家都玩起来了!













先偷喝水一下!












我`凯松&诗尹














有不能看的画面,所以我盖眼睛!
哈哈。。。












上菜啦!来抢啊!










今天是2008年7月14日。今天我的学长团联课是上烹饪啊!哈哈。。。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所以今天他们特地来个烹饪课程给我们轻松一下。 烹饪对我而言只有吃而已,哪里会亲自下厨的啦!不过,是被逼要下厨而已。呜~~~ 我的组抽到的签是煮意大利面啊!意大利面吃的时候就好吃啦!煮的时候你就要喊救命啊!如果煮不好的话那个面就会不懂变成什么样啊!哈哈。。。 除了意大利面之外,当然还有别些组在煮其他料理的,有Pizza和水果沙拉。。。 大家除了在一旁拍照之外,还有一些学员就是不会做东西在那边阻碍位子,真是的!不过,我承认自己不会做东西,所以就乖乖在一旁看别人怎么做,然后学起来!哈哈。。。 高招叻!
上菜啦!全部像是好几年没吃过好料一样,全部飞过来,我就快被压死在人群中了!哈哈。。。 全部食物几乎都还不错耶!真的是做到有模有样的!哈哈。。。 吃不死就可以的啦!哈哈。。。 大约5.00pm联课就结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