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哈哈大笑的乐趣!

今天是2008年7月13日。今天是我的组演唱会第二次的练习,由于今天组长没来,所以就由我自己一个人带我的组。今天我的组,我感觉到他们都很自爱,会自己把歌练好,可是还不算很好啦!不过,比起上个星期来说是好很多了。
大约两点,我,Alicia& Emily一起在音乐学院的附近用午餐。我们在用餐之前还陪同Alicia一起去买鞋,因为她的鞋子真的是“残”了!哈哈。。。 之后,我们3个就去大排挡用餐。
大约4点,我们就回去音乐学院了。强就讲了几个鬼故事给我还有Joanne听,怎么知道!他其中一个故事是吓人的,我们两个听到很入神噢!他的声量突然间变大,这样我们就被他下到!还在那间音乐学院里喊到超大声的。就5点之前我们的朋友就到齐了,我就叫强继续把故事讲给刚到的朋友听!哈哈。。。 诗敏也是吓倒跳起来!哈哈。。。
Alicia是5点这个组的组长嘛!那么她讲什么我们这些做团员的当然是依照她的吩咐去完成事情的咯!练习的时候,Alicia要我们全部人一边跳(是跳上跳下)一边唱歌,我就不怎么办得到,然后,后面的朋友又一直在那边笑,我知道他们没有心要笑的,可是我就是很压力!之后,我就出去冷静一下下,之后,星颖就出来看怎么一回事,强也问我怎么一回事。我不知道怎么搞的,很自然就生气起来了。真的不明白!
练习完毕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去吃晚餐啦!有我`Adwin`Keong`Chester`Alicia`Sean和马老师一起,很好笑咯!他们一下子又讲要去旺角吃一下又讲要去Green Wood吃,我和Adwin两个就傻傻一起过马路去到旺角,回头一看全部站在那边一动也不动的看着我们两个,然后,说了一句话:“你们两个过去做么?”我们就在那边傻笑!哈哈。。。 然后,又过回去咯!哈哈。。。
我们去Green Wood。吃完后,我们就在那边坐着谈天咯!从谈话当中,我才得知原来他跟我住同一个地方的喔!我们谈了很多鬼故事还有很好笑的东西,那个Adwin啦!讲他以前小学的趣事,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 餐厅里只有我和Adwin的笑声而已咯!我们两个已经Lose Control了咯!哈哈。。。
之后,我就回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