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期待的一天竟然变成火爆的一天啊!







大合照!













9个人,刚刚好!














鸡翅膀啊!











今天是2008年7月27日。今天终于来啦!因为今天我约了爸`妈`外婆还有唱歌的朋友一起去Sunway的“缘”吃火锅。今天依然么变还是要回去音乐学院练习和上课。昨天我和妈通过电话,他说舅舅不得空载我,我就说我自己解决交通问题好了。星期六,妈的工作比较忙,我叫她不要亲自来载我,因为我知道她一定跑不开的,可是她就是偏偏都要来载我,那就让她载好了。怎么知道不出我所料,她还是迟到了,我的课一旦迟到了就不能够补回的,我的课3点45分上,差不多4.10分才到,当时候的我都快气到爆炸了!我不喜欢人家不守时还有不守信用,可是她就偏偏是这类人。我心里一直想“如果你没有能力的话,就不要勉强,好过现在你赶我也赶,到时候又要吵架!”我真的不想跟家人吵架,因为我腻了。算了!我也无话可说!
到了晚上,我跟Chester的车过去“缘”的路途中,我接到妈的电话,她告诉我:“Girl!很多人,要排队噢!如果是你来到而且又还没轮到我们的话,我们就去别边吃。让你的朋友在这里自己吃吧!位子我已经帮他们订了。”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是觉得她很不守信用咯!在约她之前,我都已经告诉过她那里有很多人一定要等的。她自己都说Ok的!现在又反悔!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她。
到了那边,爸爸的样子又好像不爽那样 ,当时候,我都没有Mood了啊!我用一个敷衍+生气的语气告诉妈:“要走就走,我们去别边吃。”一直讲要走要走,可是到最后,工作人员喊名字了,到我们了,朋友们先进,之后再喊名字的时候,我们才进去吃而已。
朋友在第一楼,爸妈和外婆则在第二楼,当时候,我都很火了。当然是跟朋友一起吃啦!
大约10点多我就先离开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