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我跟语文书是没有缘分的!

我和凯松坐在一起(刚好老师不在,所以就拍咯!哈哈。。。)
(其余的3位同学跟我们分开坐了,因为那边没有位子了!)

今天是2009年4月2日。今天要写得文章就是关于到我今天去补习的状况与过程。我就和4位班上的同学一起去到了补习中心去补国语的科目,可是,我们是今天临时临急才去报名的,由于有两位同学是宿舍生,所以他们就没有带那么多钱在身上。我知道我们已趋到报名就要给钱,可是,那边柜台的人一直追我们给钱他,哎哟!他真的是怕我们跑掉他的那样噢!

我超级气我自己的,不懂是因为什么?我现在不敢讲骗话,感觉一要讲骗话,心里就会怕被揭穿的感觉,我的心里是很不想给那个费用,你知道他们的费用怎样算的吗?

国语费用:RM40
报名费:RM10
Stationary : RM10 (我不能不要的喔!)
Deposit:RM20 (After SPM,they will gave back us)
大概是这样啦!还有一个,我忘了是什么!那个RM20 的Deposit 分明就是要扣着我们,要我们补完整年!还说,什么以往的学生拿了SPM 成绩没有拿回去给他们看成绩考得如何噢!他还说,他们要那些考了SPM 的人拿成绩回去是因为他们在乎要看他们的成绩而已喔!在那个时候,他们就可以拿回那个RM20 Deposit!屁啦!


Sajak! Kami tak tahu kertas dalam maksud apa??? Blek...

我最后还是给了RM20,因为我不懂我要找什么借口去骗那个人说我没有带钱,所以就只好这样给了咯!笨到死啊!!!原来我有一位宿舍的同学,其实他是有带钱去的,可是,他很聪明咯!他只是讲他是宿舍生,然后,我们就是走读生的吗!那么我们不是有钱咯!哟~~~ 气死我啦!

假正经!哈哈。。。

看不明???

那个老师都不是教课的,他用了20分钟的时间来帮我们一直掉换教室,因为人数一直不断陆续的增加,所以,我们也不断的在换教室。晕~~~ 然后呢!就用40分钟的时间讲关于SPM 问题的算分方法,大佬啊!我是来补习的啊!我不是来听你的算法啊!我不是改考卷的人,我要知道来做麽!Kanasai... 气到我一直在哪里跳啊!OMG!!! 我全部资料都是填假的。哈哈。。。连电话号码都是假的!哈哈。。。报名那里就只有名字`地址`生日日期是填真的而已!我还叫我的同学全部填假的给他们。爸爸妈妈的名字我都没有填给他们!哈哈。。。放学之前,老师要我们填名字在一张纸那里,原本,我和另一位同学不要填,可是,那个老师拿到我们填的纸后,就一直在那里说还有4个人没有填,其中就包括我和另一位同学咯!哈哈。。。之后,没有办法,我们就填假名字咯!哈哈。。。你要吗!酱我不是填给你咯!哈哈。。。
他妈的!补就没有那么准时啦!放的时候,就死鬼准时啦!Kanasai... 我是有这样的打算啦!虽然钱是给了他,可是,我知道那里的情况是上不到课的了,而我自己也没有那个心要上课,要不是为了SPM ,我不会花这样的钱在这些无谓的补习上的。因为,我平时都没有听惯这些SPM 的课,现在怎么可能会听得进耳!看来!我是跟这些语文书没有缘分的啦!

2 评论:

堂堂&IMIM 说...

lol~==!!
write so long~..==!!
u verygek to tuition tis subject hor?~XD...==
better tuition till 1 month then fly le luu~~hehe...XD..
but tat 20~~really can take to eat sushi luu~XD..
kaka stupid mun yee dunno how to say lie~XD...
go tuition bluff subject la~~
kaka......

Tang__

Zennis 说...

sorry lah!i really dunno how to tell lie liao lah!wu~~~~ my RM20 ah~~~ sudah fly!!! wu~~~~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