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最基本的尊重&交代都没有!请问还可以跟社会合为一体吗?

现在的我是非常生气的!因为有人不尊重我。我不想指名道姓的写那个人是谁,因为,那个人一定是不会接受别人的意见的,就算跟他讲了又怎样,结果就是只有他对,别人都是不对的。他永远只觉得他做的东西都是对的,永远就只有他一个人对,全世界的人都是错完的!照这样来讲,他妈妈生他下来也是错的啦!

一个正组长安排的东西,组员可以自己私自改掉也不通知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何必在私底下跟其他的组员暗示我要人来安排,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倒不如自己安排不是更好吗!你那么喜欢自己做主,为什么不自己安排完所有的东西,自己安排又不用跟人家接洽,自己要更改任何的东西又不会有人会出半句话!反正你做东西都是喜欢不交代的啦!你更改肯定没有人会说什么的!

我是第一次带活动,你知道你这样一改那样东西,别的组员会怎样想我这个组长吗?人家会在背后说闲话的啊!人家会说:“为什么这个组长做东西这样的,都没有弄好好来的!”我都已经肯办这个活动了,你还要烦什么?有必要烦吗?根本就没有必要!你不能因为自己的喜欢而这样更改一切的东西,你要改,可以!最基本的是给我这个安排的组长知道啊!别的组员问到,我竟然指引错的方向给他啊!这样,你觉得可笑吗?一个这样讲,一个那样讲,你说组员要听谁的?我去问其中一位组员,那位组员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更改这样东西,组员不知道,如果我不问的话,那么组员是以为谁改的?正常人都一定会先想到改的人当然是我这个组长改的啦!那么我不是吃“死猫”咯!

当时候,我什么话都不讲,我就是静静的坐在一旁。因为就算我讲了也是等于白讲,倒不如静静,在这里才发泄,反而冲突不会那么大!有时候,我真的是替那些在你身边的朋友以及爱你的人打抱不平啊!他们就只会忍声吞气的忍你,可是,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他们是你的谁,为什么要帮你,有义务要这样帮你吗?帮你还不知道,好像以为别人帮你是理所当然似的。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活着而已的,你还要跟各式各样的人合作的,如果你认为你不用跟任何人合作的话,那你就错了,这样,就足以证明你是一个很孤独既又自私的人!如果,你看了这篇文章后,你认为我是在讲着你的话,那你就应该自己检讨自己的态度了!你看了,连你自己都会怀疑自己,就代表,你跟这个人也是没什么两样而已!无论谁问我,我都不会告诉你到底我在讲着谁,所以,看了的人就算了!请不要问我!就算你问了,我只会回你这4个字而已,那就是“无可奉告”!讲多一次,因为,我不要起冲突!我在这里写,你们就当作我是自己写自己爽而已就够了!

1 评论:

see mun 说...

i noe who is ta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