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跟班上的同学一起吃火锅,应该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的同学!
在班上坐我前面的CK同学!哈哈。。。
他也是很喜欢唱歌噢!
有时候,上着课,我突然之间就会唱起歌来,
然后,他就是每次帮我接下一段的。哈哈。。。
是我耶!哈哈。。。

今天是2009年4月11日。今天是我第一次推掉我的钢琴课,目的就是为了去跟我班的同学吃火锅。哈哈。。。都不懂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定!哈哈。。。反正都把钢琴课推掉了,那我就干脆回学校跟学长团的两位顾问老师`前两届的团长讨论我们的新团章!开会开到差不多7.30pm 才正式散会。俊豪告诉我8.00pm 会到的,可是,我在那边等了他们差不多40分钟多了!之后,有两位男同学打电话来找我,问我在哪里,他们知道我一个人就赶紧的过来陪我!我没有生气他们迟到,只是,他们到了之后,有一位朋友竟然说:“脸那么黑做么?第一次跟你出来而已,吗!”他说的表情真的是很认真,一点开玩笑的成分都没有,就是因为这件事,导致我的脸黑到乱啊!是不是如果我的脸不黑,你会觉得很好过,这样你只是会一直维持迟到迟到迟到的习惯而以啊!我能够等你多少个40分钟?自己想象啦!

然后,俊豪以为我生气他。哈哈。。。的确是有点啦!明明就是还没有到的吗,为什么要说就要到了!你这样讲,我更生气啊!然后,我的脸真的是很黑,整张桌子都静静的也没有什么话讲,就是很僵!然后,我就找两位同学跟我出去走走!走完回去,我的心情还是一样!之后,又有一为男同学也是叫我出去走走,原来他们迟到是因为这位男同学去弄头发,而他们是一起来的,所以才会弄到迟到。就算是这样,我觉得之前那位男同学也不应该讲那句话来刺激我的咯!跟我解释我就好啦!我不会怎样的!我跟其他的同学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啊!”他们都回觉得,为什么我会闹得那么僵!我只能说,我不要跟没有文化的人坐在同一桌吃饭!

2 评论:

see mun 说...

我也有注意到你的情况,只是我不说出来而已~~别觉得你自己很渺小,别一直觉得你自己是没有存在的价值。。人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很渺小,别忘记你在某人的心目中,你的地位还比世界甚至是比宇宙还大~~有什么事就尝试的把它们给说出来。。心理的垃圾桶也有会满的一天。。是时候出来倒垃圾咯。。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开心或不开心我们还要过生活。。我们还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可能一点点地东西能够让你得到很好的满足感。。让你开心呢。。加油!

Zennis 说...

谢谢你!我除了在家人的心中比较有存在价值之外,应该没有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