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由史以来我的运动得第一面金牌!

今天2009年4月20日。今天是我校的运动会预赛。今天是我比铅球的“死期”!!!哈哈。。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因为每次我队伍练习的时候我都没有练的,因为我不喜欢抛铅球,因为女生抛铅球感觉很粗鲁。我的观念!哈哈。。。

到了1.00pm 的时候,我就去比铅球了。比啊。。。比啊。。。Ops~~~ 我竟然打进了6 强!Wohoo... kaka... -_-lll [不是觉得粗鲁吗?哈哈。。。] 进了6 强后,成绩已经有了结果了,OMG!!! 我竟然是第一名耶!Kanasai.... 我怎么会拿这么惊人的成绩啊!真的是吃了仙丹般神速的进步啊!我破了我自己的纪录,从没有到得铜奖,今年,竟然得了金牌!真的是很不可思议!哈哈。。。

去年得第一名的那位,今年是第二名。她不甘愿我拿第一名,然后一直在私底下跟她自己的同学说:“一定是老师算错的!哪里可能是那个‘肥婆’拿到!”是我的同学听到告诉我的。Walau yeh!!! 就算明年我拿不到金牌,我甘愿祝福别人拿到,我都不要给你拿啊!像你这种人,不肯接受事实不要紧,反而还在背后捅多人家几刀,一点“体育精神”都没有,根本就连参加比赛的资格都没有啊!#$&*^*(*%$#@!@*&(&*(87

还有,就是我队伍的负责老师也是一个,“狗眼看人低”的家伙,你帮她拿奖的时候,就好好。你没有帮她拿到奖的时候,就连跟你讲多几句话的mood 都没有啊!全部都是1 Cok Colour.... Kanasai....

还有一位同学更够力,我的负责老师跟她讲我的了第一名之后,她不恭喜也没关系,直接就送了一句“冷言”,她说:“都没有人了啦!(意思是我比的队伍里面没有对手)”Walau yeh! 我踩到你哪里啊!你以为你运动很好啊!别忘了你跟其他八独中比赛跑的时候,是跑最后的一两名的啊!在学校得第一、第二名那又怎样?这只不过是我们学校参赛者素质的问题而已啊!出到外面比,你还不是一样输!哼~~~

宁顺今天比跳高的时候,他跳不过14.5 的高度,所以,他整个人崩溃掉似的抱着庆泳哭。潘老师扶着他,我和苇看到后就立刻向前去看个究竟,没想到,他哭得很激动。原来,他真的很在乎!因为,他是一个很看得开的人来的,我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他会为了跳不过而哭。可能,他比较在乎运动方面的一些吧!

宁顺!我知道你不可能会看到我的部落格,可是我还是要跟你说。加油噢!你是可以的!

2 评论:

05 说...

恭喜你哦,我们做每一样东西一定有人赞同和不赞同的,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不要想这样多,永远支持你。哥哥



05

Zennis 说...

谢谢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