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Sushi Dinner

好吃到。。。
吃完咯!饱饱。。。

今天是2009年4月5日。晚上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搭火车去Mid Valley 那里吃晚餐,妈妈说,至少我们要有一次Family Day,我也是这样认为,因为,我们3个都各有各忙的,一个月抽一天出来一点都不过分。我话不多说,我比较想上传照片!哈哈。。。大家慢慢看吧!

傻样!哈哈。。。
又有广告商找我拍Oh Cha 广告啦!哈哈。。。
Mami
My Family
巨鞋耶!
我爸的脚还可以装两只脚耶!哈哈。。。

OMG!!!All is my Elmo ah~~~ hah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