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哭了!

潘老师的丑照!哈哈。。。

今天是2009年4月13日。今天上学长团的联课的时候,那个死男人婆女口令员竟然说我举手的姿势错了罚我50下拉耳朵噢!Kanasai.... 不用紧!我服!他妈的,今天上的联课,竟然是我最讨厌的操步啊~~~救命啊~~~ 我的脚上个可星期上完戏剧后就痛到现在啊!竟然要我操步!!!OMG!!! 我就来崩溃!口令员说,这次一队里面一个人做错就罚,我接受,我们在过程中被罚了很多下,我的脚也开始软了,到最后,我终于忍无可忍的哭了出来,因为,我的脚不是普通的痛,那种痛我不懂要怎样讲,而且,等下我还要走路去补习。团长问我为什么要这样你对自己,我告诉她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欢操步,如果我不跟他们一起受罚又或者我不跟他们一起操的话,他们会说,我这个副团长都可以用理由来推,为什么我们这些做小的就不可以。而且,他们那些要反我们团长级的,一定会借题发挥的,我不要被别人讲,所以,才会这样的撑!那时候,我真的很痛苦!团在说:“有时候,不是我们自私,有时候真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这句话没有错,可是,我们这些当领导层的,就是预了没有得休息`没有得喊累`没有得找借口推每样东西等等。可是,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做,我只是懂,我们两位都很辛苦而已!

刚刚补完习回家,进去洗澡洗到一半,欣苇突然之间在我厕所的门口问我要不要出去噢!吓死我了!哈哈。。。我回到家半个小时就出去了!厉害!哈哈。。。潘老师`我`欣苇`宁顺还有文源都一起出,去吃了西餐还不够,原本要去什么8号桥的,可是,遇到了下雨,所以就没有去了,然后,我们又去Station 1 secong round. 哈哈。。。几厉害一下的!哈哈。。。还在那边完扑克牌,而且是完“心脏病”的扑克牌游戏!哈哈。。。打到那张桌子就快倒塌的了!哈哈。。。

4 评论:

尹 说...

伊..
有谁不会累..
又有谁不需要休息..?
累..就要休息..
这是天经地义..
休息..反而可以走更长远的路..
不要管他们了..
反正..有我是团长的一天..
就是有赶他们走的一天..
答应我..
撑完这短短的几个月就好了..
好吗 ...

Zennis 说...

尹!谢谢你噢!我会撑的!可是,我们一定要尽快解决掉他们才可以!哈哈。。。

尹 说...

嗯..好~
这不也是我们当团长的目的与动机吗..
哈哈哈~
现在你终于懂我为什么要改团章了吧~~

Zennis 说...

改团章超麻烦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