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有这种人的存在,简直就是弄疯我啊!

今天是2009年4月10日。今天,我真的很生气!可能,大家会以为我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可是,跟我合作过的人应该也知道我是一个只要你达到我的要求的人,我就已经足够的了!

今天要补习的时候,姨婆为了不要我淋雨走路去补习中心,所以就好心的用了做工的时间特地出来载我,那时候是4pm++,我的补习是5pm 才开始的,在那个时候,我找了跟我一起去补习的同学,问他们好了没有,顺便载他们一起去啦!可是,我在学校的范围走了很多次啊!一直跑上跑下的找他们,又跑宿舍又跑学长室(在2楼)。我找到他们的时候,一个告诉我还没好,一个告诉我:“还那么早!上次我们也是很迟才去啊!也不是一样可以准时到补习中心!”我听到这句话我就快疯了!我很生气!有人载你还不好啊!还要在那里告诉我还早啊!我给她炸到pi pi 声啊!!!我的姨婆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多了,我可以自己先去的啊!为什么我没有这样子做?麻烦那个回答我还早的同学,自己用你的大脑想一想啦!妈的!!!#$^%^*(
&&%$#@$

由头到尾,我就是生气那句话还有那个人而已!其他人我都没有生气过!Walau yeh!!!! 好心要载你,不要你走路去,还要回我那句话啊!我不火就不是我了啦!

在Food court 的时候,她叫另外一位同学帮她叫伊面,那位同学就帮她叫错了,叫到黄面,她不要吃噢!在那个时候闹噢!我真的是要一巴两巴扫给她啊!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噢!在那个很紧急的时间那里闹哦!我真的是betahan 啊!我叫那位同学去帮她换,我不要看到她在我面前做那种“做作”的样子啊!因为我一定会忍不住要巴她的!

让我来告诉大家她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好了!她是一个有男朋友的女孩子,可是,在学校有一位小她一年的男孩子正在追求她,她明知道自己有男朋友了,还不要拒绝人家,还一直给希望给人家,而且每次跟那个追求着她的男孩子很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有时候还两人一起在学长室那里独处啊!而且还是在那里“亲亲我我”的!团长和顾问团长都betahan 她啊!更何况是我!那个Stupid 的男孩子每次就帮她做东西,其实,这个女孩子的心很毒,她不拒绝男同学对她的爱意是因为他要利用男孩子帮她做东西,还有要吊着男同学的心!真的是毒妖精啊!另外一位是之前追求她的,她以为现在那位男同学还喜欢她,所以也是在班上跟那位男同学在那边“亲亲我我”的!看了都想打她啊!那位男同学是为了配合她,所以,才给面子理会她一下而已。这位男同学有尝试过不理会她,可是,她却在男同学的身边发侨啊!(是男同学提供的资料)你们看!这个女的是多么的贱!!!一点矜持都没有!

晚上的时候,潘老师`宁顺还有欣苇突然打电话来说要找我一起出去喝茶噢!哈哈。。。总算下午生气了!晚上可以透透气!哈哈。。。欣苇请客耶!谢谢苇!

2 评论:

尹 说...

没有这种人..哪来的犯贱?
哈哈~

Zennis 说...

对!我也是这样讲!哈哈。。。这种人,等她有一天真的是遇到色狼的时候,她就知道死!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