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我再次的把我自己封闭起来了!

上个星期日,我原本是没有课的,可是,我又想把我的钢琴课补回来,所以,就打算找下午的5点补回。爸爸妈妈都愿意载我去,可是,我不懂是干嘛的!

我在客厅的时候,我就告诉爸爸妈妈我不想去音乐学院了(是那个时候而已,不是永远啦!),然后,我就进去房间,眼泪就开始在不停的往下掉,我自己也是没有原因的哭!妈妈问我哭什么,我说我自己也不懂,就是突然之间,眼泪自己掉了下来。妈妈把我的窗帘打开,我就是不喜欢那种光光的感觉!我把我的窗帘关了起来,整件房间暗暗淡淡的,我只是懂得哭、也只懂我不想见任何人、我不想出去、我不要参与朋友、我只是要在我的床上面睡着哭而已。。。我很喜欢妈妈哄着我的感觉,因为妈妈没有因为我无端端哭责备我!妈妈一直鼓励我去音乐学院上课,我很勉强的去上课,很勉强的跟小魔们谈话,很勉强的跟他们去吃东西,也很勉强的上了一堂半小时的钢琴课。。。

我很记得,在我小学5年级的时候,我就是像现在这样的一直哭,小学比较严重,每次回到家就是哭,那时候,我告诉爸爸妈妈的理由是因为我想念外婆。那时候,我在班上也是这样的哭,而且我的位子是在角落边,所以,没有注意的人,是不懂我在哭的,只有一些自己的同学才会留意到。

晚上的时候,我不想跟他们一起吃晚餐,我很快的打电话给妈妈,叫妈妈来接我回家,因为,我只想回家!我真的不想见人。。。回到家,我是吃快熟面,还有吃一些能填饱我肚子的零食。

在这里,我要跟小魔们说声对不起!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那天我一见到人,我就是很假的给了一个微笑而已,我的大笑也是很假的。我不知道,我会这样到几时,我很无助!请原谅我的安静、原谅我不跟你们一起吃东西等等。现在先原谅以后的我!因为,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会变成什么样!


不懂从几时开始,我就变成了是个很被动的人了,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假设现在你约我出来,在这个过程中,我可以静静的没有话讲,直到到达目的地为止。当这种情况一发生,我就会选择“睡觉”来逃避。这样,不会那么尴尬!

我很需要人来疼,因为我觉得我很累,我累,是累在我在爸爸妈妈朋友的眼中,我是个很独立的女孩子,不用靠别人,每样东西都是靠自己,我很想有人依赖啊!可是,我就是没有一个适合的人选可以被我这样的依赖啊!有时候,我会被自己的亲戚怀疑自己的能力。难道,我就没有发挥的空间吗?为什么要还没有开始就给我一个这样的回应,我承认我是比较经不起考验,每当一要考试,我就会乱,甚至,有不敢去考试的念头!能拖的考试,我都拖了,我不知道还有多少的时间能够被我这样拖!

我累,也是因为我觉得我很假,很多话我想讲,可是,我就是一直顾着别人怎样看我,而不敢讲,即使是在堆在朋友群中,我还是一个不敢讲的人,我很在乎别人怎样看我,也很在乎我在一位朋友心中的地位!可能,因为我是“孤独”的吧!

我很尽我的能力去配合大家,跟大家融在一起,可是,我发觉大家就是不懂,又或者还是一样!所以,我的这些举动是“废”的。没有人能明白的,如果你在一个人的心中你是受欢迎的,你永远都会是,如果你不是,你再怎么努力你永远都不会是。所以,不要浪费那么多力气在这些人的身上。一定会累坏自己的!

我有很多东西想讲,可是,我觉得,我说了还是一样的,因为根本没有人在乎我的存在!我存在的价值就只有这么的渺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