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今天是2009年4月9日。今天在学校。。。我真的是不懂要怎样讲!好像很多事情那样!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件事啦!哈哈。。。

上电脑节的时候,好日都不兜一个大圈去上厕所的,可是今天都不懂撞上什么衰运啊!竟然会兜一个大圈去上了厕所才Goyang goyang 的走去电脑室,结果。。。一进到班就看到一半以上的同学站成一排被老师一个一个的点迟到!Kanasai.... 真是衰啊!哈哈。。。然后那个老师讲话又很吊噢!这个老师一向来就不受同学和老师们的欢迎,因为。。。哈哈。。。他。。。样。。。衰咯!哈哈。。。他的做事方式就是要人家顺着他的,我跟他合作过,他真的很难搞!加上又样衰!哈哈。。。

在地理节的时候,训导`教务主任还有那个样衰的电脑老师竟然来到我们的班检查男生的仪容,那个衰样的老师就负责拿着那个相机在那里拍阿拍阿怕!好像一位自己很Profesional 这样喔!呸!

上戏剧课的时候,老师要我们做一些很奇怪的走路方式在走廊那里走动。还有一个是坐在地上用屁股来走路噢!OMG!!! 全部人都在看!真是丢脸啊!不过,又不只是我一个人做而已!哈哈。。。

还有,晚上的时候,我和那天和我一起去补习的那几位同学一起去到补习中心,然后我们要求他们退钱,因为我们根本就听不懂,原本那个人是不要退的,可是,我们就说她都没有说可以试课程,我们说要报名就是要报名咩!不能告诉我们有试课这回事啊!现在还想赖帐噢!最后,我们胜利了!哈哈。。。我们可以成功的拿回那笔钱啊!哈哈。。。

还有一件事情,是关于朋友的,我不想讲,因为那是很私人的问题!所以,我写在这里是给我记着而已!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