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The Curve...

苇、潘老师、我和宁顺
我和潘老师刚好穿同样的衣服噢!哈哈。。。
这就是师生之间的默契!你们羡慕不来的啦!=p
我和苇在厕所拍的!
哈哈。。。
The Curve the Street
傻的潘老师!=p
高佬、苇、我和宁顺

今天是2009年4月15日。今天我在学校的时候,不是有运动的练习吗!哈哈。。。我竟然混水摸鱼的去到了装潢组那里跟他们一起做装潢。哈哈。。。练习了那么多次,我都没有去练到我的比赛项目。哈哈。。。因为,我不想练,而且我比的项目是“铅球”,我觉得女生比铅球很粗鲁,所以我才没有练。我成功的混到水摸到鱼。哈哈。。。竟然没有被发现!哈哈。。。

差不多7.30pm 的时候,我又跟潘老师一起出去。哈哈。。。宁顺还有欣苇也是有一起出。我们竟然得空到从巴生跑到去The Curve 噢!哈哈。。。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8.30pm 左右了!潘老师`我和宁顺都还没有吃晚餐的,去到那里才吃!老师介绍我们去吃一间看起来很贵的店,其实,还是有便宜的食物的!Before 吃晚餐,潘老师就问我和苇要不要吃Big Apple 的Donut.(See Mun 最怕的甜点)哈哈。。。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买来吃咯!

吃完了晚餐后,好笑的事情来了,那个潘老师真的是坏蛋啊!他把他吃过的橙的那个渣放在那个Dounut 里面(已经拨开一半了),然后夹在一起喂宁顺吃,我和苇看了,其实是很想笑的,可是,演戏要演全套的吗!哈哈。。。所以,就憋着咯!然后,连老师自己都忍不住了,所以,大家就笑了起来!真的很佩服宁顺,老师这样的作弄他,他都没有生气耶!佩服佩服!

之后,我们就在那条像外国的街道那里逛逛!逛到差不多11.00pm 就开始起程回家!哈哈。。。
我骗我的姨婆我去开会,怎么知道跑到死鬼那么远去玩!哈哈。。。厉害厉害!之后,我才大电话告诉妈妈,其实,我是去了The Curve.妈妈有点被我炸到的感觉!哈哈。。。今天就这样的结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