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我还是很喜欢演戏!

今天是2009年4月16日。在上戏剧课之前,我就有一股很不开心的的心情。上了戏剧课的时候,顾问老师在交代事情的时候,我竟然把头低下来的睡觉,我上了5 年的戏剧课,我从来就没有这样睡觉过,是一次都没有过。今天我竟然有这样的举动!真的是难得一见啊!

排戏的时候,教练问我:“敏伊!你不开心啊!不要这样啦!”其实,我已经犯了戏剧里面的其中一个条例,那就是“不能把情绪带来课堂上”,可是,老师没有骂我,反而还哄我!老师!我只能说谢谢!

放学后,在楼梯遇到了教练,教练依然一直的哄我说:“敏伊啊!不要不开心啦!”我真的不知道要给老师一个怎样的回答,所以,我就只是把头低下,然后静静的走。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我只是想说,我还是很喜欢演戏,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做那些有关肢体上的运动,因为,真的是很辛苦,每当做完了肢体的第二天,我上下楼梯就一定会有困难,因为那些肌肉会很酸痛!我的教室是在最高的那一楼,我真的忍受不到!我知道是因为我少运动,所以才会这样,也不能怪谁,我只是想说出我的心里话而已。我没有放弃演戏,我还是很喜欢演戏!这是真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