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谢谢小魔们帮我庆祝生日!

生日的人受访问!
5大美人!=p
小魔送的说有礼物!
Chester 送的风扇!
我最爱的Elmo!
William 做的卡!
好像Elmo 的周边产品那样!哈哈。。。
Elmo 的杯子!
Elomo 的盒子!
很多人送的卡!
马老师和Janet 大姐送的卡!
Janet 大姐送的衣服![很贵噢]

今天是2009年2月28日。又到了2月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是我学校的国语周,所以国语演讲也来到了决赛,那么老师要求我帮忙他在演讲完毕之后,帮忙他客串演出一首国语歌曲。我演唱完毕之后,还有剩很多时间,然后老师突然叫我上台唱多一首歌噢!临时临急叫我上去唱多一首歌!当时候,我的脑袋一片空啊!原本是不要的,可是老师说,如果我不要的话,他就上课!全场听了就一直叫我上去,我当然是上啦!不然,放学死在路边都不懂什么事啊!哈哈。。。 上台了之后,我就不知不觉地做了主持人的工作,我不唱歌,我拉人上台唱歌。哈哈。。。果然我成功的拉人上台唱歌。哈哈。。。我的临场反应还真的派得上用场耶!大家除了配合还是很配合!哈哈。。。

要搭火车回家的时候,每次,我都是用Klang的那个火车站的吗!可是,今天我去到Bukit Badak 那边搭火车,我在另外一边那里走过去的,照这样来看,我是没有经过那个要买票的柜台的,刚好那个柜台没有人噢!那么,我就在犹豫要不要Scane 那个 Touch n Go 咯!我在想,如果我这里不Scane Touch n Go 的话,我去到Subang 那里如果有Scane 的话,那么他们不是算我最后一站的钱吗?那么我不是吃亏!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不Scane ,去到了Subang 那里,我看到那边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有火车到,他就准备在那里帮下车的人收票,然后那些人就用其中一个没有上锁的出口来出站,当那个工作人员收完了以后,我就立刻上前去看到底是哪一个没有锁,之后,我一推,真的是可以出耶!然后,我就赶快飞着出去了!哈哈。。。坐霸王火车!哈哈。。。又可以省下了几块钱!哈哈。。。

差不多5点大多的时候,我就跟Deborah 一起去 Walkson 那里买东西,刚好遇到Janet 大姐喔!然后,她就问Deborah 为什么穿那么美,Deborah 都还没有回答,Janet 大姐就很快的接了下一句说:“噢!今晚帮她(我)庆祝生日啊?”Deborah 的眼睛都大了的拼命说没有!哈哈。。。可是,她的眼神已经很明显了!哈哈。。。

到了晚上7 点的时候,Kiddo 竟然从厕所出来了以后就在我的耳朵旁轻轻的跟我说声生日快乐!哇!我好高兴噢!因为,我没有跟她讲过话,可是她知道我的生日,我知道是Deborah 告诉她的,可是,她知道了还会跟我说生日快乐!那种感觉就是高兴啊!哈哈。。。还有,我`小强`A Boi还有Deborah一起去到Ultimax他们开的舞蹈学院那里,他们的人很Friendly的。哈哈。。。 还有一个知道我的生日要到了而且今天又是小魔们要帮我庆祝生日,所以他没有礼物送我就送了我两粒话梅。哈哈。。。超级尴尬的!哈哈。。。

之后,我`小强还有Deborah就一起走路去到了旺角喝茶`吃晚餐还有庆祝我的生日。哈哈。。。 我很意外Emily & Khai Mei 会一起参与,因为平时他们都好像是大忙人似的。在旺角已经坐了一段时间,他们竟然告诉我说卓星的爸爸突然之间下来了KL ,所以,现在他们(卓星`喵喵和Cindy)是身在飞机场,我听了很怀疑,可是,我又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之后,卓星`喵喵还有Cindy突然之间从门口那里唱着生日歌走着近来,我的心里是很高兴的!其实,我早就知道小魔们要跟我庆祝了,因为Janet大姐不小心漏口了。哈哈。。。我知道后,我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咯!哈哈。。。对我而言,最特别的事是,原来大家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不懂为什么!我总觉得大家都会忘了我的生日`忘了我的一切那样!其实,事实上大家并没有忘记的!之后,他们问我刚才又没有被他们骗到,其实,我是有被骗到,可是,我的心里又在想,他们是不是在骗我,就是在为自己做最后的挣扎说他们不可能会这样啊!哈哈。。。吹蜡烛的时候,小强和诗敏那两个家伙竟然要把我的头按下去那个蛋糕那里!OMG!!! 幸亏我的警惕心够强!闪开的反应也够快!哈哈。。。真是幸亏。。。幸亏。。。
我收到了很多礼物!我真的很高兴!谢谢大家今天为我庆祝!我真的是感激不尽!

1 评论:

see mun 说...

还有我,我也是捧着蛋糕进来的。。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