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是不是静静的人很好欺负?是不是真的很好欺负。。。告诉我!!!告诉我呀!!!

今天是2009年2月5日。今天是我最不开心的一点吧!可能,大家看我的部落格会觉得我总是在提不开心的事情,哪里称得上是“开心果”。可是,我觉得这里是我唯一能够让大家了解我的地方了,就算再怎么开心的人还是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早上,我不会数学,我就问我的同学怎么做,可是,他教我的语气是很敷衍的,我一把火起来就说了一句:“既然你那么不想教我的话就出声,不用用那种敷衍的语气打发我的!”说完转身就走,找别位同学教我。看到都讨厌啊!一大早就要人家帮他开斋!What For.... 还不是自己找来贱的!

早上被我开斋就是第一件事情,至于第二件事情则是,我得知一些关于我的坏消息,又是学长团里面的人在搞乱。那个人就是我们已卸任了的团长,现在已是顾问一职!顾问跟现任团长说,不要让我爬过她(现任团长)的头,我心里在想,我即使有爬过她的头了,我才生任第三天而已你就要这样怀疑还有在背后那样讲我,我知道她(顾问)很放不下学长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自己做会好啦!干嘛要那么早卸任给我们上位啊!你自己做完就好啦!说什么压力啦`成绩退步啦`要早点卸任!那么早卸任,全都是要因为要设计话题来挑拨离间的家伙!可是,我真的想不到她为什么要这样讲我,我的同学告诉我,这些人都称“小人”,因为她羡慕我,所以要讲我,可是,我想来想去都想不通她羡慕我什么啊?我在处事方面也只不过是很普通罢了,又没有很特别!如果真的是要说,那当然是她处事比我细!干嘛要羡慕我!我的同学又有另一个讲法,他们说她羡慕我朋友多`会唱歌`又可以当两个学会的副主席!

坐我隔壁的同学,同时也是学长团的一分子,那我就跟他说我的事情,当我还在气头上的时候,有一位同学竟然来到我的身后吓我,当时我真的被他吓到了,我真的忍不住地哭了出来!每次跑过来我的位子吓我,很好玩吗!小孩子的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刚下课完毕就有学长去告诉训导有人带电话,那个没有脑的训导竟然二话不说就叫我们去突击检查,我真的受不了,昨天才刚突击检查而已,今天又要啊!我交RM200++ 的学费就是要来这里帮你处理事务啊!我要上课耶!而且全部学长都回班上课了,我还要跑回班上叫他们出来,同学一定懂事什么事的。我回到班上的时候,我一叫学长出来,全部同学就围着我一直问是不是有突击检查,而且还有一为同学要问我一些问题,我的头都快爆了!!!那时候,我不管!我就直接在班上大发雷霆的骂他们叫他们不要问了!真的很烦!查了之后,结果什么都搜不到!气死我了!浪费时间,浪费力气!

还有,在临放学的时候,我的同学竟然把我从家里带去的面包拿来玩,我放学要吃的叻!干嘛拿去玩啊!讨厌!原本他们已经给回我的了,可是又有一个多手的家火竟然又把我的面包从我头上抛过去坐我对面的同学那里,那时候,我就不要理会他们,直接趴在桌上,然后眼泪慢慢的从眼里流了出来。是不出声的人都很好欺负吗?到底是不是啊??? 在家里也是这样,在学校也是这样,为什么一定要欺负我???为什么?

上戏剧联课的时候,我简直就是没有心情上啊!他们投选新职位的时候,我有被提名到,可是,什么职位都没有。这样更好!我终于可以少管一样东西了!今天是我最敷衍上戏剧课的一天!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过的。

1 评论:

xiAo dAnn 说...

很长啊!~~~~~~~~~~!!!!!
要看盲我吗????
不要生气啦,有些人就是那么贱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