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酱多人死,又不见你死!

今天是2009年2月27日。我住的家又有人开始在“发癫”了。真的是受不了!又要讲故事了!

这件事一件超级小的事情,“她”都可以小题大作的把它化大来讲,真的不明白!那么会讲,又不见她去做“自以为很了不起的讲故事大师”,我告诉我自己,我不会再尊重这个人了的,因为之前我们发生了一点事情,她却失了信用,而且那不是小事情,所以我觉得这个人更本就不值得人家信任还有尊重!还说自己念独中,懂很多道理!我呸!说出来都觉得丢脸啊!独中有她这样的人,简直就是丢完我们这些念独中的脸啊!才不要做她的下一代啊!#%#&*%︿*#$

刚才,
她问我表姨:“money (在那边的称呼)吃了啊?”
表姨回答:“她吃了面粉果!”
然后,
她就直接讲道:“money! 现在立刻去吃饭(强迫的语气)”
我用一种感到很厌倦的语气回答她:“我吃了啦!”
她就走过来我的位子那里开始跟我吵架,可是,我回答了她那句之后,我再也没有回答过她了!她讲什么我就当作耳边风!因为我不要跟这种人多讲!讲了也是贬低我自己的身份!她都很厉害一下咯!没有人理她,她还可以自己在那里唸足40分钟!哈哈。。。 这种以后不懂会不会患上精神分裂症咧?哈哈。。。 不值得我尊重的人就会被讲道一文不值的了!哈哈。。。 讲我就讲我啦!都不懂为什么无端端说我:“去什么老人院啦!假装有同情心咩!对自己的家人都没有那种心了,难道对别人还会有到那里去啦!”我根本就没有去老人院啦!乱仙一场!哈哈。。。 仙家婆!忍到最辛苦的就是她竟然这样说:“都不懂你妈妈怎样教你的!”我忍。。。 如果她那把乌鸦嘴再讲,而我真的忍无可忍的时候,我就会拿到砍死她的啦!她死,我坐牢,我也甘愿!最好就是不要惹火我!惹了她就知道死字怎样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