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难道,我就没有权力生气吗?

今天是2009年2月4日。今天原本是没有什么事情的,可是,我还是要发泄!因为这是晚上在家发生的事件。

在这里我要跟大家介绍一下得罪我的这位霸道人物,这位霸道人物就是我其中一位姨婆,年纪应该有70多岁,不要说我不疼老人家,可是,如果你是我,你看到她的那些霸道的举动你就不会觉得是我的错了!而且这位老人家根本就没有让人疼的样子!简直就是讨厌!事情是这样的,我的电脑在桌子上而我自己也是在玩着电脑的,那么呢,她就走了过来我的位子,也刚好我的位子旁边有一枝Lotion ,那枝Lotion 不是我的咯!是我的表姨的咯!那么她(霸道人物)按那枝Lotion 的时候,不小心按到那些Lotion 飞在我的电脑那里耶!我当然生气啦!那个Lotion 是油的叻!你以为很干净啊!那个Lotion 在我的电脑的时候,我另外一位表姨还在那里商闪风点火的说我生气了!她说的语气还是很讨厌的那种!我真的很气!不要那么快下定论我是小气的那个,Lotion 在我的电脑那里,照理来说我一定是要拿纸巾来抹掉啊!可是,我去拿纸巾的时候,她就问了我一句很吊的话:“做么?生气啊?”当时候,我的心里在想,你白痴啊!不生气难道高兴啊!而且,问我的时候,样子还很得意那样!我生气!可是,我静静!我忍!!!

是她自己告诉我说,新的一年里我们都不要吵架的,可是,很多时候都是她自己惹我在先的!我都尽量忍忍忍!!!难道真的是要吵架才知道我不喜欢才知道我在生气啊!从过年以来我就是一直忍!我都懒得跟她吵!可是我在想,一年没有吵一次她一定是不爽的啦!找机会一定要大发雷霆一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