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讨厌做选择!

今天是2009年2月25日。今天,放学的时候,同学又再得追问我,“你要不要考SPM的啊?”。我告诉他迟一点给他知道,因为如果我有考的话,他就叫我跟他一起去补习。我看过那个补习的时间表,我觉得我的时间一定不够用的,现在没有补习我都已经觉得我的时间很不够用了,如果真的是去补,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回到了家,我跟我的表姨还有表舅讲这件事情,我讨论到眼泪一直往脸颊那里流!要考也有它的好,不考也有它的好。为什么我回犹豫不决?是因为我不想我拿了那么多钱去补习 + 考试,到后来却是不好的成绩!我知道大家一定会叫我努力,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的Limit ,我知道就算我真的是努力,我也不会完全投入在我的考试里面的。所以,我真的很怕浪费把爸妈的钱,他们赚钱那么辛苦,而我却是一幅不喜欢读书的样子,有时候我想起来我真的很对不起他们!有时候我会在想,我读书不好并不代表我没有另一方面的一技之长,可是,我的一技之长除了唱歌`演戏`主持以外,应该都没有更实际的了,我觉得我的一技之长都是有关在娱乐圈的。可是,我又不打算完全进入这一行,我有想过当主持人就好,可是,总不能完全考这行吧!真的是考虑到太多因素了!最大的因素是钱方面,我一想到妈妈整天说:“Girl!你要省省用啊!/ 妈妈一半的薪水都用在你身上了!/ 你看!用钱就好像用水那样的快!”每当我听到这些话,我的压力就会开始浮现了。

我从来就不会为了成绩或是要不要考的事情而烦的,可是,不懂是不是现在的经济不好,而且我爸妈在我身上也花了不少钱,所以就有点感到内疚!

1 评论:

Kacuak's WAR 说...

不用给反应就是给对方难看的最好方法,记得沉默寡言最好,自己越萧洒越好,最好在伪装自己和对方假好,让对方更不知所措,哪不是又气又恨咯,这才是高招^^,刹人罪业深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