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

今天是2009年2月14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啊!哈哈。。。 没有情人没什么大不了的,跟朋友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啊!哈哈。。。情人节也不是一对情侣在街上拖着对方的手走街,再不然就是送花吃大餐而已嘛!感觉这个节日都没什么特别而已嘛!哈哈。。。 跟朋友一起过都不懂几号啊!过着单身的生活。Yeah!!! 单身万岁!!!

今天我就是跟Zo Xin, Miao,Keong, See Mun & Cyndy 一起在The Curve 一起渡过!在去The Curve 之前,我`Zo Xin & Cyndy 就去见了Aunty Janet 一下,因为她要跟Zo Xin 拿照片!哈哈。。。 Meet 了Janet Aunty 之后,我们就去Taman Bahagia 载喵喵,然后去载Keong 才去载See Mun。哈哈。。。

去到了The Curve 之后,我们就先去看有没有戏票,原本是打算看戏的,可是,那些票就只剩下半夜票,所以我们就不要看了,半夜太迟了!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吃晚餐的时候,我们就是无聊啊!无聊到去谈一个话题,我们谈“如果我是首相”,如果See Mun 当上了首相,世界一定大乱,哈哈。。。 喵喵先说我,如果我当上了以后,他说我订的条例一定是奇奇怪怪的,怎么知道See Mun 的,比我还要奇怪还有野蛮的条例啊!哈哈。。。

原本Deborah 是有参与我们的,可是他的朋友生日,所以她就过去帮她的朋友庆祝了!我们吃完了之后,就去那边跟她的朋友说声:“生日快乐”咯!哇!她那位朋友,真的是Leng zai 唉呀!不是,应该是Leng lui... 唉呀!应该是leng zai... 对!是Leng zai!!!她很Leng zai ,good。。。 我要搞Lessbian了!Kiddo 我来啦!哇哈哈。。。

之后,喵喵发烧了!过了不久我们就回家了!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