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又是一位,为了梦想而放弃学业的朋友!


冠庭
今天是2009年2月17日。今天是那位朋友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其实我是很不舍得他的,可是,没有办法,人生中一定会遇到同学要离开自己的场面的啦!不舍得也是一个渡过期而已啦!他为了梦想去闯是好,可是,如果换作是我,我可能会完成了我的学业,我才去追求我的梦想。我个人本身是觉得,学业都还未完成就学人家追什么梦想啊!我没有要踩他的意思,我只是要表达我的想法而已。我问他为什么不念到毕业,他就告诉我高三很难念!当你要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你什么借口都一定会想得出的。难道不是这样吗?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咯!

听说他1点就要离开学校了,那么。。。唉呀!也不是啦!是昨晚我打算要做一张美美的卡给他的,可是我做做下自己的东西就忘鬼了噢!=p 那么到了今天,我就有告诉松,昨晚我的想法,不知道他是没有听到还是什么的,他完全没有给回应我!那么我又不大懂为什么无端端又再向他提起噢!(就是第三个下课的前半个小时)松有反应了,他就拿了一张Balia 的 A4 纸出来,然后我们两个就在后面赶赶赶的,想内容,想封面。而且那时候还是在上华文老师的课,我们简直就是顾着做,都没有听课啊!哈哈。。。 一下课,我就找了我那级的学长一起在纸上签名还有留下联络号码!真的是找到他们好辛苦噢!不懂什么脚来的,一下课就跑到死鬼那么快,人影都不见,害到我要跑全校去找他们。真是好意思啊!开玩笑的啦!哈哈。。。

晚上,我在msn 跟他聊得时候,我就告诉他以上的这些东西。我问他看了怎样,他就说一看就懂是我的字,我问他怎样知道,他就回答我一句:“因为其他人的字根本就没有那么难看!哈哈。。。”妈的!就是间接的在踩我的字不好看嘛!wu~~~ 伤心!我的字不是难看,是稍微“木”了一点而已!哈哈。。。所以,就是他们所谓的“难看”咯!哈哈。。。

我是希望他能成功,能带着一张漂亮的音乐成绩单回来学校探望我们!

1 评论:

堂堂&IMIM 说...

呼呼~还好你没写我那时候哭的时候~!==
要不然你就知道~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