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情人节的前一天

今天是2009年2月13日。今天晚上学长团有举办了一些活动,哈哈。。。 这样我就不用在情人节的前一天一个人渡过了!哈哈。。。 开玩笑!

去到学校,大家都办了几种游戏给我们玩!哈哈。。。 今天的活动主要是要跟团员之间增进感情!内容我就不讲了!可是,有一样东西应该可以讲的,在节目的尾声的时候,之前退团了的学长,他今天也是有参与我们的活动,可是,他竟然还告诉了我们一个坏消息!那就是他在下个星期的某一天就要离开学校了!OMG!!! 我们学校又少了一位朋友了!Haiz.....

其实,我知道的时候,我没有反应,可是,之后我的眼泪才慢慢流了出来 [迟钝]。哈哈。。。他不知道我会哭吧!因为我跟他也不会有很多话讲。其实,我哭是因为我不舍得咯!另外一点是因为我除了跟他在一样的学会之外,而且还曾经一起合作过唱歌,感觉好像少了一位可以合作的好伙伴那样!不讲了!没有Mood 写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