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2009年3月2日。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啊!哈哈。。。 这个大日子每个人都有的啦!当然是生日啦!哈哈。。。 祝我生日快乐噢!哈哈。。。 今天才是我的正日生日!星期六那天,小魔提早帮我庆祝而已!

今天,我收到了很多礼物!哈哈。。。对我而言是很多了!哈哈。。。

今天一大清早到了学校,我以为没有人会知道我的生日的了,可是,原来我误会他们了!原来,他们是知道的。感觉很开心!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学校庆祝过生日,更没有同学会帮我庆祝,因为每年我的生日都是落在考试期间!不过,我觉得今年我和我班上的朋友都比较好,不过,全都是男生!Alamak!!! 哈哈。。。跟女生还好啦!哈哈。。。

由于运动会要来临了!所以,放学的时候,我们就得留校进行练习的工作。OMG!!! 不过,我每次都是逃啊逃啊逃。。。 哈哈。。。。

其实,我已经知道学长团高二级的学长要帮我庆祝生日了的,因为他们叫其中一位已退了团的前任学长一直跟我谈天,然后引我去别边。哈哈。。。 可是,我就当作什么都不懂咯!哈哈。。。厉害演吧!咔咔。。。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噢!我顿时觉得学校生活不难过,因为我的中学生涯开始有了一点色彩!有了欢乐!原来,我在学校给人家的印象是很癫的一位同学,我很开心他们会这样认为!因为我也不想人家以为我是那种串串的感觉!哈哈。。。 来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日礼物吧!


包到还很有模有样噢!


一打开。。。却是。。。一堆垃圾`废纸。。。 唔~~~


从来没有戴过更没有收过脚链的我竟然也会收到那么女生的脚链礼物噢!哈哈。。。

京晖和凯松,你们两个是打破了我的生日礼物的纪录噢!哈哈。。。


学长团高二级学长送的礼物!他们要吓死我!

以为他们不要当学长了,给辞职信给我!哈哈。。。


我的生日面线!


还有两粒红鸡蛋!有一粒我吃了!哈哈。。。


1...


2...


3! 开咯!Wao!!! 糖果和巧克力!

想肥死我啊!哈哈。。。

我要减肥啊!有了!你们现在存够钱!

明年送减肥餐给我啦!记得啦!哈哈。。。=p


两封红包!有钱收。。。 ^_^


妈妈口中的红色怪物!

妈!今年我收到很多这个红色的怪物噢!

你不要帮我偷偷丢掉噢!哈哈。。。=p


这是星期三才收到的礼物!哈哈。。。

所以,他送我的卡是"'m Sorry"的!哈哈。。。

2 评论:

堂堂&IMIM 说...

haha~shou dao jiang duo li wu~
min yee xing fu no~~~~haha..
xia chi de li wu~
you ke neng~shii~~...
KIdDo~wakakakakak~
kidding nah~
blek~
jiu zhu ni~kao shi~jia you!!!!

Zennis 说...

kanasai lah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