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我怀念的童年 VS 我的亲梅竹马!

今天是2009年2月21日。今天下午,我在Subang 的KTM Station 遇见了Keong,原来他是要跟See Mun 一起下去学院那里问有关课程的事情!

今晚,我没有跟小魔们一起,因为妈妈的顾客也是外婆老邻居的老板娘(因为她的儿子给她照顾多年了)新居入伙请我们一起去用餐,其实那位顾客的两个儿子是我的亲梅竹马来的,因为在我1~6岁的时候,我就跟我外婆一起居住,而他们就是被他妈送去给一位Aunty 那里的,类似托儿所那样的,可是他们两兄弟还蛮可怜的,因为从小的记忆里就是在Aunty 那里,即时是他们读书,也是在那里的,他们的妈妈只是一个星期才去探望他们而已,所以他们是从1岁开始就已经在Aunty 那里长大的!

童年的我和哥哥就是每次见面都吵架的,小时候的我就是很泼辣很野蛮而且有很凶!所以,很多小孩子看到我都怕!哈哈。。。 都不懂为什么当时候就是这样的性格!哈哈。。。 而我跟弟弟就比较好一点,因为他的弟弟都很乖!哈哈。。。

去的时候,我的肚子已经很饿了而且还很想睡更讨厌的是,我竟然头痛!搞得我在车里都发了脾气!真扫兴!她的家在Kota Damansara 那里的,可是她的家在很里面啊!很难找啊!而且去的时候,还得塞一下车才去到呢!真是气死了!好笑的事来了!我们刚好找到有一间家也是有搭篷的,所以我们就找Parking 咯!怎么知道我们Park 好了车之后,我和外婆也下车了,怎么知道那位Aunty 刚才在前面带路她的儿子来告诉我们,那间不是来的啊!我们又上回车!Kanasai...

之后,我们只是去和找加起来都有一小时出一点啊!OMG!!! 而且她住的区也是很大,那个路牌的号码也是乱乱来的!找死人!一到了那边,第一件事就是跟家主打个招呼,然后,我就往食物的方向那里冲啊~~~ Wakaka.... 恐怖!哈哈。。。

我看见了我的亲梅竹马的兄弟俩!很多年都没有见了!看到他们,就想回以前童年的时候,真的很想回到那时候,大家像一个没有烦恼且又天真的小朋友那样,在那里打打闹闹的,多快乐啊!而且还可以跟外婆一起住,外婆还可以载我去上学`放学,每个星期二又可以牵着外婆的手跟外婆一起去逛Pasar Malam ,我还记得外婆一定会买猪肠粉的料回家,然后这个就会是我第二天放学回家的午餐!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怀念小时候的我`小时候的快乐`小时候的天真`小时候的时光`小时候的一切!我很想回到过去!给我选择,我会要永远跟我的家人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尤其是我的外婆!

0 评论: